close
今天難得我想下廚 煮一些沒煮過的東西..隨便看了食譜亂做一通.
干扁四季豆(只是家裡沒豬肉 -_-), 蝦餅, 蝦盅




前陣子不是才提到我的旅遊計畫嗎? 結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馬上就蹦出來了一個旅遊計畫 -> 佛羅里達的 迪士尼!!!

是這樣的, S今年應該是要去參加一個研討會的. 剛好今年有兩三個他可以去的, 但是地點都普普(像是亞特蘭大或是芝加哥) 所以他就不是很想去. 結果發現六月份的是在佛羅里達, 他就想去了. 只是前幾個月他問我的時候, 我是說我不能去..因為沒假期+我也不想沒事去搭飛機 (很爛的理由吧) 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一直到上個禮拜, 他又提起準備要去參加. 他說來回機票很便宜, 才$500 (不過他的部分是公司出啦) 後來我一看, 原來只要兩個多小時就可以到啊.... 所以後來考慮很久之後, 就決定我要去當個小跟班啦~ 我想說因為11月要長途飛行, 如果中間太久不飛一次(上次是聖誕節的事了)到時候我又怕我會緊張的很歇斯底里 -_- 所以去一趟也好啦

我們是6/14星期四晚上出發, S會一直待到之後的那個禮拜三, 不過我星期日會先行回來, 因為他星期日晚上研討會開始, 所以待了也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呢, 這傢伙因為拖到了最後一分鐘才訂, 研討會應該是在Disney World的豪華度假村(他們的度假村是有分等級的呢~) Contemporary Resort舉辦的.. 但是因為他太晚訂, 所有房間都滿了. 據說連其他豪華級的度假村也全滿了.

這是Contemporary Resort的外觀, 雖然不起眼, 但是他有自己的捷運喔!!!!! 會不會太酷了


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那看起來超簡單 很有流線設計感的房間 (我酷愛這種簡單現代的房間)


可是 這傢伙太晚訂了, 只能訂到比豪華低一級的度假村, Port Orleans Riverside. 也是滿特別的啦.. 人家有捷運, 我們有船 XD


整個就是走很法國Orleans的路線, 外觀真的挺可愛的


不過房間..就很.. 古典了



我只有兩天全天的時間, 決定捨棄掉我很想去的環球影城..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任何"一個迪士尼樂園 (日本的香港的法國的加州都, 通通沒去過..) 所以好好的玩他幾個主題樂園好了

有去過的朋友還麻煩給點建議吧. 我打算兩天看能不能玩最少三個..
我知道他們四個大的主題樂園包含了:
Magic Kingdom
Animal Kingdom
MGM Studio
Epcot

S很想去Epcot(世界博覽村) 可是我朋友都說Epcot普普而已 所以我希望能夠把其他三個玩到~ 呵呵~ 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