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有兩個餐廳的食記! 前半段是Guu, 後半段是Fin. 不要忘了喔~~ 另外 這篇所有照片都是iphone照的 所以可能會有點模糊


***************************************************************
相信住在溫哥華的朋友們一定都聽過"Guu Izakaya"這家餐廳吧? 多倫多的朋友們大概也覺得這個名字很耳熟. 當然, 那是因為這家馳名的Guu去年在多倫多開了一家分店.

自從一開店就是天天爆滿的狀況, 許多我認識的朋友短短一個月可以去吃個五次!!! 每次聽到朋友大力推薦Guu, 我都一直想到底是有什麼特別的? 最後拖了很久... 我終於在某一天跟兩個朋友去吃啦! 我們可是五點半就到了Guu, 因為我聽說六點以後到的話大概就要開始排隊. 有朋友說排過兩個小時的隊,.... orz. 我是痛恨排隊的人, 所以我寧願早點去吃也不要排隊 XD

因為距離我第一次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點的東西正確名稱等等我都有點忘記了! 不過Guu的食物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氣氛也真的很棒 (但是很小所以很擠, 也可能因為這樣子氣氛才不錯吧 XD) 不過我必須要說一下 我第二次去Guu(上禮拜, 應該跟第一次去差了一個月吧) 同樣的東西居然味道不一樣了 @_@ 份量我覺得有小小縮水... XD 但是整體還是不錯的.

Guu的菜單 滿可愛的



桌子是長型木頭桌 所以都跟其他客人坐一起. 旁邊有小桌但是不多.



焗烤oyster - 還可以 第二次去我沒有特別想點 XD


這個我記得好像是南瓜可樂餅! 一盤有兩個但是剛好已經吃了一個了. 裡面有玉米跟美乃滋 很好吃. 可是第二次去的時候完全裡面是只有南瓜跟蛋, 難道我第一次去他上錯了嗎? (但是我點的是一樣的喔)



Grilled saba之類的吧 印象不太深刻 XD


Tacowasabi超推薦! 甜甜鹹鹹辣辣的包著海苔很好吃! 三個人吃太少 第二去的時候我們就叫了兩份 (p.s.這個真的很小份 我只是拍照近拍而已..湯匙是那種小甜點湯匙就知道大概大小了)



Kimchi Udon  好吃好吃, 除了有泡菜外好像是有加了魚子混進去, 這個很推



我們還點了很多 像是那個炸軟骨雞(普通), 有一個朋友推薦的菠菜還滿好吃的, 還有點關東煮(普通),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芝麻冰淇淋很好吃. 第二次去的時候也試了一個石鍋拌飯但是是配起司的也很不錯!

不過Guu真的不便宜, 第一次我跟兩個朋友去的時候不知道都亂點一通(很多都點兩份因為怕太小)結果到最後吃到撐, 但是帳單也是一個人$50加幣. 第二次去的時候有經驗了, 帳單後來是$35 (都是加稅加小費了).

總之, 還沒去過Guu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是平日一定要六點以前到, 週五週六一定要五點半到! 不然你可能會排到死~~ XDD

**********************************************分隔線*************************************************

因為Guu紅的不像話, 有朋友說Yonge & Eglinton那邊也開了一家居酒屋叫Fin, 可以預約又比較大, 所以今天我就跟朋友去試試看.

Fin的內部很大 至少是Guu的兩倍吧, 桌子是正常的桌子 所以比較沒有很擁擠的感覺 (是好也是壞 喜歡熱鬧的人就會嫌太安靜)


Fin的價位跟Guu差不多, 只是我覺得Guu的東西雖然選擇比較少 但是還滿多變的. 相較之下Fin的料理都比較中規中矩



Tacowasa, 味道不錯可是沒有海苔片 ><



右邊是已經被吃光的一個綜合炸物(有雞排等等 還不錯吃) 左邊是baked mackerel



牛舌 - 還不錯! (Guu我也有點牛舌但是還好)



Pork belly的串燒. 我們還有點兩種雞肉的但是都覺得pork belly的比較好



海苔炸海膽, 滿有趣的一道菜



看到海膽了吧? 滿新鮮的口感



clams.. 我也忘了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湯很鮮


不過我們三個人點了15道菜... XD 然後又花了$55一個人.. 好像每次去新餐廳我都要點到爽為止 (吃的很橕到是)

我的結論是:
價位 Guu = Fin
氣氛 Guu > Fin
食物種類 Guu = Fin (Fin的種類多可是比較普遍. Guu種類少但是比較多那邊才有的東西)
食物味道 Guu = Fin (有的還好有的不錯 差不多)

我自己會比較喜歡Guu因為他的tacowasabi跟kimchi udon太好吃了 XD 可是我實在無法忍受不能訂位的問題, 每次都要5:30去也很麻煩,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5:30到... 下次如果是要約人晚餐時間聚餐, 我應該會選Fin. 如果是跟好友可以早下班, Guu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了


Guu Izakaya:
398 Church Street
Toronto, ON M5B
(416) 977-099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416) 977-0999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Fin Izakaya:
55 Eglinton Ave E
Toronto, ON M4P 1G8
(647) 347-6834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647) 347-6834     


arrow
arrow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