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po多倫多的食記了!!!  剛好昨天跟好友一起吃晚飯, 又有用iphone拍照,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因為阿拉不能跟我們去遊輪參加I的婚禮, 所以就約了I出來吃飯. 餐廳照舊是我選.. 其實我很想去Terroni, 但是我記得去年去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 份量變小東西也沒有以前好吃, 所以東查西查後, 我發現一家好像是新的義大利餐廳Osteria Ciceri e Tria. (後來才發現跟Terroni是姐妹餐廳!)

Osteria很小, 所以一定要先訂位. 位置就在Eaton Centre隔壁. 菜單很特別, 基本上是這樣的方式:
1 - Five Antipasto $15
2 - Five Antipasto + Primo $28
3 - Five Antipasto + Primo + Secondo $35
(好像也有Five Antipasto + Secondo的)
或是單點Primo(大都是義大利麵, 約$15)

我考慮了一下 跟阿拉都決定要點Antipasto + Primo + Secondo. 我跟阿拉之前在義大利的時候也常做這種蠢事 XDD 都先點前菜來分, 又每個人各點一盤義大利麵(Primo第一道) 又點一個肉類(Secondo 第二道) 通常都會吃到飽到不行. 不過J說Osteria的分量不大, 然後三道$35好像也還好, 所以就這樣點囉.

以下是我們的前菜(不好意思, iphone照片模糊)

左邊那個是有點像是千層茄子的感覺, 這個好吃. 右邊的是有點類似pate的某種肉醬 也是滿好吃的 (都不是太大 各位看我的刀子比大小)
 


左邊是酥炸鯷魚(Anchovy)還好, 右邊是white bean soup, 也還好



吃完這四道後我們的主菜就來了... (疑? 第五個呢?)

這是我的Primo - Orecchiette 配sausage & 一些有的沒的. 他們的Orecchiette(這種麵)是手工做的, 煮的彈牙度剛好 是很好吃. 但是整盤麵很鹹! 而且我們四人都點不同的義大利麵 每一份都很鹹 冏



Secondo - 我已經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的海鮮沙拉(其實Secondo的選擇還有很多肉類的東西 只是我看到calamari & squid salad就很想吃) 我還滿喜歡這種用grilled的海鮮. 不錯吃.



只要有點Secondo都可以點個配菜 我跟阿拉分別點了甜菜(yellow beets)跟rapnini. 我一向都很喜歡吃beets, 所以是滿滿意的. Rapini則是一種苦苦的蔬菜


第五個前菜我後來忍不住問了服務生(我本來還想說不會麵包就是五個antipasto之一吧??) 後來服務生很不好意思的趕快幫我們打包帶走, 但是我自己回家吃是覺得滿鹹的 XD 是一個buttersqaush tart.
 
最後我的份就是$35加稅跟小費, 約$45.

我覺得Osteria的用餐"形式"是滿有趣的, 因為菜單每個禮拜都換 所以吃到的antipasto, primo, secondo全部都不一樣. 基本上antipasto表現都可以, 但是義大利麵好鹹! 這是我最失望的地方. 還有, 整個忘記我們的antipasto也是有點... 如果自己不問的話就沒了 :P

Osteria Ciceri e Tria
106 Victoria Street Toronto, ON M5C 2B4 - (416) 955-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