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剛好是好友布藍登的生日, 我們幾個很久沒聚在一起的朋友就趁機出來吃頓飯順便幫他慶生. 因為很久沒吃好吃的生魚片, 所以我就選了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間日本料理餐廳-青山Aoyama (之前的食記在此)

Aoyama不時都有一些不在固定菜單上的小點, 這次我們也試了一些這些季節性的小點. 每次去Aoyama都吃的很開心, 目前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超新鮮海膽 - $15 但是份量很大喔! 新鮮的海膽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 真的好美味


下面是真的海膽(順便給大家看看有多大份)


我忘了這道的名字, 其實就是Ika墨魚生魚片 但是沾醬是另外調的, 有點酸酸的還滿好吃的



Deep fried oyster, 炸生蠔, 咬下去還有汁 好吃


壽星點的Deluxe sushi (有海膽喔 重點是價位超合理 我記得好像是$19 or $23)


另一個朋友點的鰻魚飯, 重點是 鰻魚有兩層!!!!


我的chirashi, 結果吃完才想起來 哈哈 ($16)


還有一些別的菜 但是之前介紹過了我就不介紹了. 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可能無意中提到了祝B生日快樂, 結果突然間Aoyama的服務生就端出了我們點的甜點, 上面插了蠟燭, 然後他們就衝出來唱歌, 還舉著一個personalized的牌子 XD


而且還送給B一個小禮物! 日本的馬克杯


差點忘了我們的黑芝麻冰淇淋, 雖然沒有Guu的濃郁 但是還是很好吃.


大家的合照


Aoyama Sushi 青山壽司
2766 Victoria Park Ave. (at Van Horne Ave.), 416-494-7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