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暑假換了部門以後, 我的職責之一就是要常常跟不同的underwriters們開會, 也因此我三不五時的就要去市中心的辦公室混上一整天(其實是很爽的 哈哈) 我們經理很希望我們多跑downtown去建立"人際關係", 所以我也樂得開心每個禮拜跑一次, 每次都約朋友一起吃個中飯之類的.

理查大廚好久之前就跟我們大家提到了Osgoode Hall, 一直說要去那邊吃中飯. 我很久以前就聽說過Osgoode Hall餐廳只有中午有開放, 別的時間恐怕只有在私人餐會才開放, 所以大家就約一約去吃了 (記得訂位喔!) 建於1829-1832年, 目前安省的上訴法院(Ontario Court of Appeal)以及上級法院(Superior Court of Justice)都在這個Osgoode Hall裡面. 這裡也是Law Society of Upper Canada協會的辦公處. Osgoode Hall這個地方充滿了法官以及律師, 要進入餐廳還要先經過安全檢查才可以. 而餐廳內還可以看到許多應該是暫時休息吃飯但是還在開庭的法官們. 他的午餐精緻又很划算, 就讓大家來看一下吧!

<下面所有照片都是用我的新玩具iphone 4s拍的 確實比3gs強太多了>

Osgoode Hall外觀


菜單,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套餐可以選! $20.99 包含前菜 主菜以及甜點. 也可以單點 像理查就單點了不同的沙拉跟魚


有一種在Old Library吃飯的感覺 (書都是真的!)



連墊著的餐紙都有法律協會的標誌 太帥了


我的前菜, 份量不小氣的Steak Salad


主菜 - Braised Beef Blade in Wine


甜點 份量嚇一跳的Chocolate Hazelnut Tart (而且臻果超級多) 真的很大 照片可能看不是太出來


食物方面來說, 擺盤還算滿精緻的, 味道也還滿不錯的! 不能跟那些高級餐廳比(人家價錢大概也要四倍跳吧 XD) 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吃的很滿意哩. 重點整體環境就是不一樣, 服務也很好. 順帶一提 我們真的看到很多打著白色領巾(英式傳統)的一些律師檢察官(還有法官吧 XD) 我不好意思拍 畢竟一群律師我不想惹上麻煩 XD 所以我拍了雪柔一張 後面一些黑外套露出三角白色襯衫的都是(他們吃飯時有的把那個領巾拿下來)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用餐經驗, 除了分享給那些在downtown工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外, 這也是個超適合帶遊客去的地方喔.
http://www.osgoodehall.com/osgoodehallrestauran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