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沒去過泰國, 但是很愛泰國菜, 也真的很想有機會去泰國玩! 先前聽了一些朋友提起新開的Khao Shan Road非常好吃, 還有朋友邊吃邊傳簡訊跟我說很好吃,  害我也一直想去嚐鮮. 不過礙於餐廳位於市中心的娛樂地帶, 週末的位子是可遇不可求啊 (不能訂位) 所以一直等到上禮拜我要下downtown, 才約了朋友在那邊吃飯. 吃完後是驚為天人, 昨天又去了一次, 還特地拍照.

很簡單只有三頁的menu


前菜 - Fresh Rolls with home-made chicken sausage. 一般餐廳都是包蝦,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魚漿哩. 中規中矩的還不錯


前菜 - Squash Fritters - 這道菜不是我要說 炸的又酥又脆, squash的甜味沾上酸酸微辣的醬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看一下切開的樣子


主菜 - Pad Gra Prao 打拋牛肉, 配顆荷包蛋混著吃很下飯


主菜 - 紅咖哩(忘了名字)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綠咖哩, 但是上次吃過了(非常的好吃) 這次才選紅咖哩, 而這款是偏乾的(就是不是咖哩醬另外裝的) 但是也不賴就是了!


主菜 - Pad Thai (Sam Roes) 我可以說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pad thai嗎? 麵是有點嚼勁的口感, 跟一般是比較爛的口感差很多. 炒的也好入味 我真的很愛他的pad thai (我平常很少點pad thai的!


Khao San Road
326 Adelaide Street West (@ Peter)
不接受訂位 但是平日去應該都很快可以有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