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多倫多食記了! 剛好今天跟一個即將要搬去巴黎的朋友去了一家很特別的小餐廳吃飯, 所以來po一下吧! 話說我現在越來越多朋友在巴黎/歐洲各地了. 會不會太爽了? 每年都有理由去玩 XD

Fabarnak Restaurant & Catering, 位於Wellesley & Church, 多倫多知名的彩虹區. 特別的是, 這家餐廳創立的主旨就是要幫助年青人就業. 餐廳本身就是Church Street Community Centre支持開啓的, 也有特別的一年的training/internship program提供給年青人經驗以及專業的廚房訓練, 協助就業. 我朋友說她之前經常走經過這邊, 每次都客滿, 所以才特別提議來這吃東西.

餐廳是走那種cafeteria路線, 很簡單乾淨的裝潢


菜單不長, 而且不貴!
  


我們兩人分別點了主菜, 兩個湯, 還有兩個小前菜來分.

這個是bone marrow, 我非常好奇. 我知道多倫多另一家頗有名的餐廳Black Hoof也有. 味道其實不重, 就是新奇. 烤的酥酥, 我是不好意思拿起來啃, 不然應該滿香的 :P


Cola Marinated Hangar Steak 牛肉頗香嫩的, 黃瓜醃的好吃!!


湯的話我點的是番茄based的濃湯, 還不錯, 中規中矩.

朋友的主菜是Beef brisket, 牛腩配上小馬鈴薯. 我自己是覺得她的牛腩還不錯, 她覺得還好. 但我覺得中式牛腩更嫩更好吃, 但這種烤的(應該是)還是滿好吃的


我的主菜是他的特別招牌便當 special peg, 就是當天的cafe便當料理 XD (我的iphone沒focus好)
 
 
 
 
 

左下是四季豆佐芥末醬. 右下是牛肉(忘了做法), 右上是鵝肝醬配薄脆的法國麵包. 左上是自家的巧克力brownie. 整體來說都算不錯吃.

我們兩人這樣吃了$45+小費, 大概$50上下. 但其實我覺得根本不用點那麼多就可以吃飽了. 價位來說很合理. 味道有些菜色很棒, 有些一般. 但我覺得知道餐廳的宗旨後我會更想多多光顧支持!

Fabarnak Restaurant and Catering:
http://fabarnak.com/#
519 Church Street (near Wellesley)
416-355-6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