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介紹多倫多的餐廳了. 我自己平常吃來吃去都是亞洲菜為主, 也因此我很少會特別寫食記 :P 常吃的日本料理店我都介紹過了, 像是青山, Guu 跟 Fin, Japango (雖然這些食記好像很舊,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幾家喔!) 還有很愛的泰國料理Khao San Road. 然後其實有很多餐廳常去但是懶得特別介紹, 因為我總覺得沒什麼會特別查多倫多美食啦 XD 最近常常在自家周遭吃飯, 想說也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附近的小餐廳好了! 

我們家位於所謂的Yonge Lawrence Village. Yonge街是加拿大最長的街, 剛好我們位於所謂的midtown, 在地鐵線上. 離市中心不算太遠(15-20分鐘的地鐵) 但因為在地鐵線上所以路面上都依舊很熱鬧 (很多小店餐廳等等). 我發現今年開始突然越來越多Yonge Lawrence Village的活動(像是sidewalk sale), 連網站都建立起來 (看這邊). 還有我之前都沒看過(一定是新的)"I"(Information)大路標!


還沒搬來之前我就
介紹過的Shinobu就在我家走路約5分鐘的地方. Shinobu我還是很常去, 以多倫多來說是個不錯的小日本料理店.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可以算是S的口袋餐廳 XD 因為我比較少去, 但他常常去. 

外型亮眼摩登的Burger Cellar


名字乍看之下走的是高級漢堡(?!)餐廳, 但是裡面其實頗casual, 很適合家庭來 (p.s.我拍完這張照片後沒多久就客滿了)


主打的當然是漢堡囉! 每種漢堡都可以選Angus Beef, Natural 或是 Kobe Beef. 據S說, Kobe並沒有特別好吃 XD 所以他都點Angus或是Natural. 

這次我們都點了他們的招牌BCB (The Burger Cellar Burger) 所以我只拍一張囉

 
BCB裡面有sauteed mushrooms, 脆脆的培根還有炸的酥脆好吃的洋蔥圈. 加完調味料後(記得跟他們要他們自家自己做的番茄醬) 整個夾起來咬很過癮! 我沒拍吃的照片, 但相信我這個漢堡其實很澎湃, 不是我拍出來小小的那個感覺. 漢堡本身沒有配菜(要另外點) 但漢堡還滿夠吃的~

爆暗的Duck Poutine. 這個也很不錯吃(愛吃poutine的人會喜歡 :P) 裡面有鴨肉


 
Burger Cellar不算便宜(漢堡$9-17不等, 但只有漢堡) 配菜看東西, $4-$11都有. 不過東西都很真材實料, 動作又快服務又好, 是快速解決晚餐的好地方. 然後因為裝潢氣氛也不錯, 也頗適合來這邊小酌一番 (還有一區吧台式的位置~)

3391 Yonge Street
http://theburgercellar.com/

p.s.最近很火紅的Burger Priest就開在隔壁, 但其實不影響Burger Cellar, 畢竟Burger Priest是只供外帶, 而且營業時間到六點 更正: 原來到晚上九點十點, 不過重點是沒有座位, Burger Cellar是家餐廳, 所以性質還是不太一樣(雖然我知道很多人說Burger Priest的漢堡好吃) 囧 我很想去吃吃看, 但到現在還是要排隊, 我不想啊 XD 所以想吃漢堡的話其實Burger Cellar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