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真的非常的不能夠理解
有小孩了, 為什麼要把小孩藏起來? 你們是Michael Jackson嗎, 還是Brangelina? 還是台灣版的劉德華?

即使今天你們是在沒有準備, 沒有名份的狀況下有了孩子, 那又如何? 是誰說一定要結婚的人才有小孩, 是誰說一定要有固定伴侶的人才有小孩? 既然決定要生下小孩, 難道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為什麼要假裝沒有小孩的存在? 是怕你們找不到願意接受有小孩的那些potential prospects嗎?

我從來不認為未婚生子有什麼了不起, 更不覺得如果兩個人不適合還是要為了孩子在一起, 可是我認為當父母的雙方即使沒有在一起, 也應該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對方, 讓小孩可以在有雙方家庭的照顧下成長. 我討厭那些為了報復男人而不讓男人看小孩的母親, 但是我也討厭那些明明有時間可以看小孩卻又不在乎的男人. 結果本來是可以在和平的方式下讓小孩成長, 卻硬是要搞的亂七八糟.

還有, 一個傳統的台灣女人又怎麼樣? 難道因為你兒子女兒不是跟台灣人生小孩, 這兩個小孩就可以被當作不存在一樣看待嗎? 傳統歸傳統, 小孩都生了你還管那麼多傳統幹嘛? 不是純正的台灣小孩就不是你的孫子嗎?

本來我沒那麼不爽的, 但是越打我越生氣. 也許你們不想公開有小孩的事情有你自己的原因, 可是在我看來只是逃避責任, 只是因為你們害怕形象破滅. 然後呢? 你們準備過五年十年後再突然說自己冒出小孩嗎? 幾歲了, 為什麼不願意勇敢的去公開面對, 沒有人說單身的人不能有小孩, 沒有人說有小孩你就一定要跟小孩的爸媽結婚. 但是最起碼的, 你們應該為了有小孩這件事情而驕傲, 不是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