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正題前先問一下, 有人對10/14-10/21的古巴行有興趣嗎? 從多倫多出發只要約$650喔~~ 有興趣跟我說一聲吧 XD

回到多倫多兩天了, 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一樣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像暫時只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一樣.

關於搬家這回事, 很多人有問我, 不過我真的也沒有一個回答. 只知道應該是最晚明年一月會搬過去, 但是到底是今年年底搬還是明年年初搬, 我們也在等公司給消息啊... >< 所以還不確定以前, 我暫時也沒有那個想要打包整理的動力.

不過話說回來, 我回到家發現我們家還真是異常的乾淨. S很驕傲的說你不在的這兩個月, 家裡真的從來沒那麼乾淨過... orz 他還順便把我們臥房牆壁漆好了顏色 (這是兩年前本來就要漆的, 但是大家懶病一發作就兩年)
為了拍照, 我很沒誠意的把被子鋪起來 :P (歹勢 旁邊還是真的很亂啦!)


廁所倒是異常的乾淨


客廳也是, 異常的乾淨 看到的電腦啊桌上的芭樂乾都是我的 XD


最讓我驚訝的還是玄關 平常那邊都是一堆堆的雜誌, 信件跟有的沒的


許久不見的女王跟大家打招呼啦^^


廚房也還好 雖然流理臺上有很多瓶瓶罐罐的 但是以我們家標準來看是乾淨的


不過聽說我們家最近有個小瀑布, 還一次三條勒... 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地上就多了三個桶子接水


漏水到牆壁都掉漆了


不過我們外面那塊大空地總算開始蓋新的了...


總之 我們要賣房子了, 而且我們現在是迫不及待想把房子賣掉啊!!! 天曉得這個全新的房子居然給我漏水了三年, 想到就很氣. 大家千萬不要買Conservatory Group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