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k tsk 小孩子不要學習啊, 姐姐可是有練過的才敢跟人家連乾了五六次龍舌酒. 真是的, 都是些壞朋友 XD
958
1009
是的! 我拿到了我那一千多張的照片啦~~~~~ 好開心好開心! 除了很滿意以外也沒別的話好說 XD 先放三張teasers, 等我有空整理出來再好好來做的 "新娘當天回憶"的專輯

還有.. 那些有來參加婚禮的朋友, 如果你"認為"你可能有不可見人的照片在我手上, 不敢讓我放出來, 最好早點跟我說喔. 要不然你的名譽我不負責任 XD

最後... 很生氣沒參加到婚禮的Charla
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