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不會太辛苦了一點.. 嗚

早上到公司, 主管檢查了我之前做的一些東西, 然後挑出了好多我沒注意到的錯誤..雖然都是些小東西, 主管也沒怪我(至少口頭上沒怪我啦 哈) 但是就是覺得抱歉..
因為上禮拜我過的渾渾噩噩的, 工作的非常不認真 (就.. 真的很混 -_-) 所以我想下禮拜有我忙的了 (或者是良心發現, 上班還是乖乖的上吧)

下午Jamie把狗狗(德國獵犬混拉拉)寄放在我家, 方便他搬家 (我們家Charla則是寄放到她女朋友Chanel家.. XD)

晚上一回到家就準備出去跟S朋友吃飯, 因為S好友明天結婚, 所以一些他們共同的好友都特別從魁省來到多倫多, 所以晚上大家聚餐.
聚餐完, 我又趕去找Peter & Carol, 畢竟他們下禮拜就要搬到Calgary了, 又很久沒見到他們..所以特別想說跟他們去跳跳舞(是交際舞, 不是夜店)

可是我才到跳舞的那邊半個小時, 突然S弟打給我, 跟我說他回到家時候, 發現地下室滿是血跡!!! (我們出門時暫時把狗放在地下室, 因為他對我家裡不熟)
說是狗狗好像一直在流鼻血... 天啊. 我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先離開, 趕快回家看一下.
後來S說地下室的門上都是血, 所以我們覺得狗狗是因為緊張+想主人, 所以一直用鼻子撞門導致鼻子流血. 趕緊把狗狗送回Jamie家, 希望明天血會止住..
Jamie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很不好意思 >< 真糟糕, 才看沒幾個小時的狗就發生了事情.

啊而且, 當S弟帶著Charla一回家, Charla一聞到別的狗味出現在家裡, 簡直像是發了瘋似的狂叫. 我們在看大狗的時候只好把Charla關在客房, 結果那位完全被寵壞的大小姐, 居然不知道是生氣還是怎的, 跳到了客房床上大號. (平常他根本跳不上去那個高度!!!) 挖列. 真的是皮癢哩. 不過算他走運, 沒時間理這隻瘋瘋癲癲的狗(他當時的叫聲真的好像是拼了老命的叫) 還是先照顧受傷的狗.

總之, 送他回主人家後總是安心了點..天啊..會不會太慘了 ><

然後回家還想到明天有朋友要借住家理, 沒時間整理..

而且朋友的結婚禮物我也還沒做好.. orz

明天一早我一定要把那兩個挖起來先整理房子 -_-

照片是朋友的結婚禮物成品. 其實是我看到kellykao的網誌中, 他收到的結婚禮物 (不過kellykao把網誌關掉了..所以希望你看到不會介意我用了這個idea :D)
要結婚的這兩個朋友其實早有兩個小孩(一個2歲半一個大概不到一歲) 我知道對他們來說其實現金或禮券是最實用的, 但是又不想只是單純的給現金, 所以就利用了一株植物, 做幾隻蝴蝶然後錢捲在蝴蝶身上~

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