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像誰呢?
昨天一群人在家裡討論到底幾個兄弟裡面誰最像誰? 你們覺得呢?


(S在最右邊, 左邊是小弟, 中間是二弟)




我跟S朋友都認為他跟他小弟最像. (跟我們住的是二弟) 可是之前他跟他二弟出門的時候, 很多人一看到他二弟就馬上說你們一定是兄弟. 同事也有人說過覺得他們兩個像雙胞胎 (當然這是太誇張啦)
大弟長得跟他們三個都不像, 所以沒有在照片裡 XD

說到他小弟, 我真的覺得他小弟是個單純的天真小孩. 之前我跟他說我和朋友要去自助旅行到義大利, 他就覺得我們很奇怪, 為什麼不跟團, 所有東西都看得到. 因為他覺得每次他跟他爸去旅行, 他覺得時間都浪費在開車上面..他覺得跟團好 (我跟他說, 那是因為你爸愛開車 XD)
當他知道我們要結婚時, 一直覺得為什麼不在古堡酒店辦婚禮(魁城最有名的飯店) 感覺他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孩, 就是覺得為什麼不到最好的, 為什麼要自己去自助旅行(覺得別人弄的好好的不是比較好)
他說他結婚的時候要在魁市最大最有名的教堂結婚, 還有要在古堡酒店辦婚宴. 我跟他說啦, 你現在開始存錢比較實在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