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位善良美麗的表姊目前正在Animals Taiwan做義工
他們的organization一直都很缺經費, 所以這次有個義賣活動. 我覺得產品真的都很可愛耶, 我自己也打算越洋訂購..哈哈
這是從他的blog轉過來的:

-----------------
AT是真的在幫助台灣的動物
但卻很缺經費
一直以來都不斷的有很好心的人幫助AT
但若只是節源而沒辦法開流. 這樣AT是無法長遠走下去的
要感謝的人很多, 我接觸到的好人就很多了
若加上其他義工接觸到的. 就更多了
如果您也曾協助AT, 再一次的感謝
假如各位願意稍做捐贈. 哪怕只是100, 200. 或是買個小東西都不錯滴.

購買的程序
1. 請先跟我說你要買什麼東西喲~ 好讓我先確認是否您要的東西都有現貨, 並麻煩自己計算金額
2. 銀行帳號
陽信銀行: 108
帳號: 2001-008866-9
3. 通知我您的帳號後5碼. 轉帳金額. 收件人姓名, 地址及電話. 然後東西就寄到您府上了
4. 動物們感激您的愛心

我想先跟各位報告一下
如果你頗為細心的話, 可能會發現帳號的持有人是個人. 而不是機關團體
這是因為AT還在申請設立的階段
但本人以個人名譽擔保, 這是個非常清廉的團體. 因此不用擔心您的愛心會被濫用
遲遲未能申請下來的原因
是因為所有的人員. 都是義工 (除了發起人之外, 但他光忙著照顧動物就真的很忙很忙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因此速度很慢很慢.
加上我們目前沒有熟悉這方面事務的人
又因為經費的關係. 沒辦法找會計師代辦
一切都自己來...總之. 這是為什麼戶頭是個人帳戶的原因

有不少人一定畫一個問號
台灣致力於動物保護的團體並不少
為什麼還要多花資源另外成立機構做這些事
最近還沒空補上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頗忙(其實現代人都很忙啦)(上網寫寫BLOG已快成為唯一的休閒了)
所以. 要我多花時間投身公益, 不是不願意. 而是時間上真的很吃緊, 我想大部份的人也是這樣
但我還是願意每天騰出一點時間幫忙
一定有讓我感動到覺得不得不貢獻一點心力的地方, 何況. 我所貢獻的時間和精力, 在眾多的大愛之中, 真的很渺小
團結力量大, 如果每個人每天都能花一點時間幫忙, 台灣一定會更好
每個人花300元買個義賣品, 你無法想像對收容所裡的動物幫助有多大
我內心的感覺很多. 但無法在這裡一一寫明
有空時我會再補上. 網路上義賣的收入也會定期PO上來, 絕對公開透明

AT幾乎每週末都會在陽明動物醫院辦認養和義賣的活動.
上星期也在天母新光三越辦活動
之前也在新店TESCO也辦過蠻多場活動
還有也有在師大路的GRANDMA'S NITTY做過義賣
最近一次的活動是9/16, 17在淡水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提供我您的EMAIL, 我會請負責的義工定期寄發電子報和最新活動消息給各位滴
-報告完畢-

義賣品名 | Item | 售價
手工狗餅乾 | Dog Biscuits | $100
*是給狗狗吃滴~ 有分大. 中. 小三種尺寸. 口味有雞肝和起司. 都是純手工做的. 不含鹽份和人工香料. 很紮實. 有益健康喔~~一包約100公克(這個我不太確定確切數字)
手工餅乾 | ‘People’ Cookies | $100
POLO衫 | Polo Shirt | $450
T-恤 | T-shirt | $400
馬克杯 | Mug | $250
帽子 | Cap | $250
購物袋 | Tote Bag | $250
狗狗抱枕 | Doggie Cushion | $300
寵物項圈 (紅)| Red Dog Collar | $200
寵物項圈 (藍)| Blue Dog Collar | $150
寵物食皿 | Dog Bowl | $150
狗狗名牌 | ‘Fastags’ dog name tags | $250

部份產品圖
POLO衫和購物袋


帽子 $250


POLO衫 $450


購物袋 $250 → 本人喜愛


T恤們 $400

FUN TIME DOG DESIGN - 黑線條


I LOVE DOGS DESIGN


WAGGING DOG DESIGN - 藍


呆呆狗DESIGN


馬克杯 $250/個


狗狗名牌 $250

寵物食皿 $150


寵物項圈 紅 $200 ; 藍 $150 (有毛的比較炫. 所以貴50. 噗)


更多產品圖
除了項圈和食皿這種商品外. 像T恤和馬克杯. 還有購物袋等等. 都是義工的設計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