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也就是新年除夕那幾天)S回魁北克幫他媽媽慶祝生日, 家裡就剩我跟一隻狗, 還有他那連上兩天週末大夜班的弟弟. (有沒有聽起來很悲慘)

還好呢 有朋友很熱情的邀請了我一同去他家吃年夜飯. 在此真的很感謝他們, 雖然跟男主人不是太熟(算是認識的朋友 我跟他的好友是好友) 但是希望以後也能常有機會聚聚.

朋友Richard因為剛搬新家, 所以這同時也是個house warming party. 不過他的廚藝真不是蓋的 (為什麽男生都比較會煮菜.. T_T) 當天煮了18人份的東西, 除了雞湯以外還有一鍋超好喝超搶手的竹筍髮菜羹. 有埔里米粉, 粉蒸排骨, 油飯, 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菜. 而且都很好吃 真的有家的感覺. 阿哈

這是我送的俄羅斯娃娃削菜器(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 XD) 可愛到極點了啦!!!


朋友居然沒給我照到所有的菜 只是一點點的菜


大家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