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婚禮是在魁北克舉行, 所以我們其中一項任務就是要物色好適合的飯店, 訂下一堆房間提供給多倫多的客人.
當然, 不是免費提供啦 (我家還不是開銀行的) 但是起碼找好不錯價位合理的飯店就是了.

從網路上看了幾家以後, S趁這個週末回魁北克幫媽媽慶生也順便去了我們看中的那家飯店參觀參觀.

Auberge du Quatier位於市中心的舊城區邊邊. 他不是在舊城區的中心, 但是不遠而且是在市中心不錯的觀光區. 喜歡Auberge du Quatier一個很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總共有15間房間, 價錢又算是合理. 我算過了, 15間房間算是很剛好. 這樣子朋友們也可以car pool, 也不會怕無聊.

S去了後跟我說雖然位置不是特別的好(畢竟不是舊城區的市中心, 但是舊城區的飯店很貴) 但是他說也是個熱鬧又多東西逛的地方. 而且裡面的裝潢大方精緻, 又很乾淨. 反正很不錯啦

雖然不在舊城城牆內, 但是還是很古色古香的區. 這是旅館外觀

每天早上都有早餐提供..早餐區很不錯吧!

這是他們的客廳/大廳 因為算是B&B旅館所以很是溫馨

S 參觀的房間之一

這間的廁所比較普通

但是這間的廁所好讚啊




他給我的每晚價位從110-150都有 因為有些房間是四人房有些只是兩人房
這樣的價位看起來貴 但是以魁北克城來說是很合理的囉
不過為了感謝大家辛苦的大老遠趕來 我們目前打算自己出一部分的錢, 所以客人需要付的前可以少個幾十塊(至於少多少個十 就看我們的預算了 T_T)


加一張S媽媽的照片
他媽媽身上穿的是我今年送他的生日禮物 因為之前聽他小弟說他媽有說過想要一件中國風的上衣
居然很合身耶 (我目測的) 他媽真的滿有氣質的啦 是家裡唯一一個不會大吼大叫的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