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 :D
不是S送的喔.嘿嘿




話說在四大工作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我不用像會計師一般的拼命 (不過我們也是很拼啦 XD) 卻可以享盡各種為了獎勵努力工作的會計師的好處..像是每年都會有的spa day, 禮卷, 禮物(去年是隨身dvd player, 前年據說是ipod!!)

今年的情人節, 我猜想公司想說這些辛苦加班的會計師可能沒時間買禮物送情人 (因為二月份是會計師最忙的季節, 連平常不加班的我都難得的加班了幾天) 所以公司特別送了我們每個人一樣小禮物, 可能是想說讓這些沒準備的男生有個東西帶給老婆/女朋友吧. 呵呵

禮物是什麽~~~ 就是這個!!!
(每個人都有 所以有張小卡片寫我們的名字)

近一點看 還滿大盒的喔


裡面有五個godiva的chocolate bars


不同的口味


還不賴吧~嘿

不過我其實不是太愛甜食啦..當然巧克力我也吃, 可是我還是喜歡吃那種有包nuts的巧克力..純巧克力我並不是太愛...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囉
(不像某人..切..說"因為你不想要慶祝啊"所以就沒幫我慶祝.. XD 不過他說他有訂花 可是因為今天大雪所以沒送達..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