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寫感謝狀
要不然我會忘記, 哈哈

事情是這樣起頭的: 從夏威夷來的禮物
因為知道lemonade是個美食老饕, 我就想要送他一點魁城的名產讓他品嘗一下(連多倫多都買不到耶!) 不過很可惜的, 我寄去的時候沒有包裝的很好, 以至於那罐apple butter碎了... -_- 前陣子我又不氣餒的再寄了一次, 有成功. 現在就等著lemonade有空品嘗完以後再跟大家分享他的感想啦~
Anyway, 也因此, lemonade回送了我幾樣台灣的名產. 其實在多倫多, T&T幾乎什麼都有賣(連台灣很難買的小肥羊鍋底都有哩) 但是lemonade寄來的是更道地的local產品, 新竹福源有名的花生醬等東西.

詳細的食記跟解說請大家移駕去lemonade的網站介紹吧:
福源 花生醬&好吃零食

p.s.S很開心有花生醬, 因為他是個peanut butter toast monster XD 每天早上早餐一定是peanut butter toast.. -_-

然後今天我回到家時, 又看到了另一個驚喜! 是從小一起長大的Vivian
從溫哥華(其實嚴格說起來, 是他從夏威夷大老遠去Seattle玩, 順道去了溫哥華寄出了給我的包裹)寄來的Seattle名產.
有沒有看到那罐Sake jelly???? 好棒好棒 我好想趕快開來吃吃看. 另外一包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 XD Vivi你趕快來解釋吧~ 還送了我一本小說(Francine Rivers的Redeeming Love)

p.s.我跟vivi真的是從小一起長大啦, 不是亂講的. 因為他還小嬰兒的時候我就認識他啦 XD

真開心有這麼多對我好的朋友~ 謝謝你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