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把你的雙臂伸長伸直.
看看你能張多開. 好. 這就是一間房子的寬度!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這篇有趣的新聞,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還特意去找了更多的照片給大家看呢!

多倫多有一間小房子, 對, 他的名字真的是"The Little House". 別看這間小房子沒什麼, 其實他已經算是多倫多的historical building之一. 這間小房子最初是在1912年建造的, 位於多倫多的St. Clair & Dufferin區, 很靠近猶太區(也就是算滿貴的區) 這間房子明天就會正式的on the market啦!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跟屋主offer.

只是他有多小? 總面積是300s.f., 也就是<10坪(嚴格說起來是8.5坪) 但是他真的是一間房子啦!!! 寬度就跟這個人的雙臂一樣寬(高度也差不多) (上圖)


可是他小歸小, 這8.5坪的面積居然有: 客廳, 廚房, 廁所, 以及一間主臥室!!!
很好奇他的平面圖吧? 這是他的平面圖. 照片再繼續往下看

他的客廳擺不下沙發, 所以是擺了兩張椅子(然後一個茶几跟電視)


他的廚房跟餐廳是一起的, 我想你煮飯的時候別人就不能坐在餐桌那邊吧, 呵呵


主臥室更猛, 一張床就佔滿了整間的主臥室.


可是他還有小小間的儲藏空間呢.

我倒是跟S說 如果我不是住在多倫多的話, 說不定我就買來當渡假屋用了!!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這樣小小的空間耶 XD

不過可以想像的是, 這間房子因為太獨特了, 明天一上市一定馬上價錢被標到倍增啊!

各位想知道他的開價是多少錢嗎?~~~~~
$139,000 = 390萬台幣 = 一坪要45萬..orz
而且我敢保證, 成交價絶對超過20萬加幣 (715台幣) 真的賣掉的時候我會來跟大家公佈答案的~~!!
p.s.改天我一定要開車經過去拍拍照
以上圖全部來自於: Toronto Star 以及 MLS.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