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想過要燙睫毛了, 可是一直遲遲沒去. 一個是因為不知道多倫多燙的如何..好幾年前, 曾經陪朋友去過一次, 但是他那一次燙的我覺得不怎麼樣, 那個美容師弄的捲度一點也不捲..整個睫毛就好像是直直的折上去一樣.

第二是因為我的睫毛本來就很短也不多, 總覺得燙了也是白燙. 可是我又很痛恨每次要化妝, 總是睫毛花我最多時間(我都要用燙睫毛器, 要不然都不是很好看 -_-) 不過因為結婚的時候必須要帶假睫毛, 所以我就想乾脆順便燙個睫毛好了~ 當然啦, 我不想要趕在結婚前隨便去燙, 所以今天先找了一家燙囉~

這是我沒燙沒上妝前的睫毛 (根本就是往下長的啊..加上我本來就單眼皮, 眼妝部分每次都最麻煩, 而且我又不是很會化妝) 不好意思 沒上妝+黑眼圈, 嚇到各位了 XD







我後來找的是一家連鎖美容店, 叫做妮絲. 在First Markham以及其他幾個地方總共有八家分店. 會選他, 純粹是因為先前找的兩個剛好星期五都沒空 :P

程序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不知道啦 XD

燙好的樣子

我請他不要燙太捲, 要自然一點的. 基本上捲度我是還頗滿意的, 只是最旁邊最短的眼睫毛本來就短, 燙捲了看起來還是一樣短 XD. 而且加上我的睫毛(其實頭髮也是)是屬於很軟很軟的質地, 所以美容師有先告訴我也許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的持久.



不過即使是燙了睫毛, 其實因為我的睫毛還是很短..所以也只有長的那一部分會"看的出來" 其他的正面看還是沒差啊 哈哈

燙完後, 剛好我也需要找新的地方做臉(先前去的那個越來越不喜歡了) 因為還滿喜歡幫我燙睫毛的那位美容師, 就很輕易的被說服買了他們的package -_- (反正到哪價錢都差不多啦 所以也還好囉) 她們也把燙睫毛當作是送我的優惠了. 呼.

一刷完卡, Master card就打來跟我確認這筆消費 XD 真是的, 說是要省錢, 一花就花了一比大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