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tado提到好多次的美濃, 今天我又去吃了(其實也不就去過兩三次而已)

美濃的臭豆腐算是比較大份的了, 他們的牛肉麵湯頭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我喜歡他的手工做的麵. 還滿Q滿好吃的喔

我跟朋友點的皮蛋豆腐小菜. 但是滿大份的, 柴魚片也給的夠爽快. 我還滿喜歡的~~


我的牛肉湯麵. 湯頭是普普啦 但是麵真的滿好吃的. 朋友點過的麻醬麵跟乾扮麵其實都更好吃喔. 我下次要吃麻醬麵

但是他的麵條真的是手工作的


但是他酸菜給的很爽快. 你只要跟他要他就會上多一盤給你囉^^ (當然沒有台灣的酸菜好吃啦 可是我也很滿足了 哈哈)


重頭戲 臭豆腐. 他的泡菜給的還算滿多的~ 辣醬在旁邊要自己加


跟旁邊的小菜比起來(牛肚, 但不推) 算是大份的了 (p.s.那個盤子已經佔了一般兩人桌桌面的很大一部分了..所以份量是真的還不錯啦)


我推薦他們的皮蛋豆腐, 麻醬麵乾扮麵等的. 喜歡吃水餃的話他自己的牛肉水餃倒是很大顆料很實在. 上次有點過牛肉湯餃(等於是滿滿的一碗水餃配牛肉湯 還不錯)
臭豆腐也還可以, 但是請別來這邊跟台灣比啊. 我覺得就不太公平了 :P 偶爾來解解讒倒是不錯囉~ 因為$4.99但是還滿大份的 XD

麵類小碗的大都是$5.99 (份量夠女生吃了 加上小菜更夠了)
皮蛋豆腐好像是$3.99, 臭豆腐小份(我們點的就是小的)$4.99

我跟朋友兩人吃了約三十出頭, 但是有飽到很飽 (我們兩都是食量超大的女生 XD) 有興趣去吃的朋友 我不敢保證你會不會喜歡, 要跟台灣美食比是很難比的啦, 但是..住在這邊十多年了 我就沒那麼挑了 :P

美濃手工牛肉麵: First Markham Place外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