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另一個網站看到的好玩遊戲...哈哈哈
如果你有在看這篇文章, 又有自己的網誌, 請不要遲疑! 拿起你的相機跟我一起做~~

這個遊戲就是: 你的房子現在有多乾淨!!!!! 不可以故意清, 現在, 馬上 拍下你周圍的環境~

我先來貢獻幾張 (拍照時間約凌晨12:35am)

很訝異我們二樓客廳還算乾淨~ (是低平常我就是坐在本來要給charla的狗墊上打電腦的)
Photobucket

再來看看角落的高椅子那邊 有一些小雜物 不過還算可以
Photobucket

客房 因為最近拿來讀書用, 所以桌子跟床上都有紙
Photobucket

比較亂的就是玄關....好多鞋子+包包..連披肩都出現了 XD
Photobucket

一樓的廚房客廳 還可以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的睡房... 不過因為當時S已經熟睡了 所以我是偷偷打開門很迅速的拍 (不過看不到S, 因為他睡覺會把枕頭蓋在頭上) 但是當場被我抓到Charla睡我的枕頭
Photobucket

好啦~ 我po完我的啦!!!!!!!!!!! 趕快來玩吧~~ 呵呵

p.s.我就不相信大家的家永遠都是乾淨整潔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