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中了淨值三百萬元加幣的樂透...

我就會擺兩百萬元做投資, 透過投資可以不愁吃喝玩樂, 可以工作的沒壓力或是可以做做一直想做的事情.

我會捐出五十萬元做善事, 畢竟錢是運氣換來的.

剩下的五十萬, 我會撥出其中的四十萬給雙方家人 (當然啦~ 投資的錢也會讓家人吃喝玩樂 XD) 剩下的十萬, 我會找40-50個好朋友, 大家一起去古巴或是墨西哥或是亞買加等等住一間四五星級的渡假村, 好好的玩上個一個禮拜.

..........
.............
................

但是~ 這畢竟都只是個夢... 現實是還是要朝著目標前進, 不能因為困難就放棄. 這是我的目標, 非關工作的喜好. 以前是, 現在也是. 我認真的希望自己有毅力堅持下去, 不堅持下去, 做其他的事情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人在福中真不知福! 工作的時候只管抱怨沒有假期去玩, 有錢也沒用. 現在準備要當無業遊民了, 假期多的很~ 但是錢卻不夠玩~

...................

(認真的考慮買樂透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