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我把照片往下移 因為每次一打開自己網誌就看到自己的臉 怪怪的... XD


Photobucket
這張其實不是高中的照片...大概才兩年前吧. 為什麽要擺? 因為我自認為這張照片裡面我拍的不錯 XD (<---阿花) 哈哈哈哈

先說了 內文跟標題沒有太大的關係~ 只是剛才突然想到標題 一整個覺得下的感覺很好 XD

剛剛在臉書上面, 突然看見了一名大學時期的朋友檔案上面已經不是單身了. 再仔細一看, 檔案照裡面他抱著的那個女生就是大概六年前他就有意追的那個女生啊~

就這樣, 我想起了那個時候的故事. 我還記得那天一群朋友們到了學校裡的夜店去跳舞 (學校裡的夜店因為也開放讓未成年的學生進去, 所以管的特別嚴格 但是格外安全) 跳到一半 大概是朋友的朋友吧? 幾個女生就跟著一起進來跳. 其中一個女生特別搶眼, 雖然以一般標準來看, 她是清秀滿好看但不算很美, 可是在我的母校裡他已經算是超正妹一枚了. 我還記得我們互相介紹的時候, 他開玩笑跟我說 "你知道我多大嗎?" (阿栽) 他說他已經大四了 (當然我才大二吧 總是會覺得大四很大 XD)

跳完舞剛好其中一個男生有開車, 就請他載我回宿舍, 車上還包含了那個正妹學姐以及另外一兩個男生.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路上真的超級無敵明顯的, 所有的男生都急著跟正妹學姐講話聊天 (真的好明顯啊~~~) 不過因為跟正妹學姐不太熟, 男生朋友也只是普通熟而已, 所以後來也不知道怎麼樣 (只知道那幾個男生都喜歡正妹學姐而已)

請快轉大概五六年到現在. 兩個禮拜以前, 剛好一群大學朋友聚會, 才有人提到這個已經到美國讀書的男生似乎還在追正妹學姐(其實她是比我大啦 但不是那個男生的學姊 XD) 才開玩笑的說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了, 剛剛就看到消息兩人在一起了.

雖然跟他們不熟, 但是也在此祝福男方.... 畢竟追了五六年 真的不簡單. 又不是從15歲追到21歲 而是從21歲追到28歲啊 (大概啦 隨便講講)

結果我又突然思緒回到了高中.......

記得高中時期一個男生朋友(台灣人, 也是我鄰居) 也是喜歡+追了一個女生同學快四五年才在一起. 中間的曖昧甚至女生拒絕就不多提了, 但是後來他們交往兩年, 女生還是以距離當作理由分手 (兩人不同校 男生跟我同校) 不過聽說男生現在也訂婚了, 對象還是一位加拿大蘇格蘭背景的女生喔~ 雖然我也跟男生沒連絡了, 但是突然想到 追了五年的女生, 後來卻不是對的人, 也有點感概.

剛剛找到了幾張高中時的阿呆照片 都是翻拍的 將就將就

高中的畢業舞會 XD 我的臉好白啊 哈哈哈 應該可以認出幾個人吧~ 下面右方的就是螃蟹女. 下面中間就是現在皮膚黝黑的辣妹牙醫, 旁邊的則是我伴娘J
Photobucket

這張是辣妹牙醫剛來加拿大剛轉到我們高中的照片 (證據就是我們兩個以前是一樣的白~)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