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第二個housewarming party了! 這一次加了小孩子有快四十個人來! 很多人事先問我要不要帶東西來, 但是我覺得housewarming本來就應該是主人準備食物請客人吃, 所以我不但拒絕 我還全部都自己動手做! 上次也是, 大約三十幾個人. 不過上次忘了拍照就是了.. 而且上次做太多東西, 也知道哪些東 西適合這種大型party吃(因為很容易就會冷調 所以上次有兩道菜我發現冷了後裡面的油都結凍起來很噁心 XDD

總之, 這次的主菜我做了:
Beef Drip, 我用了四磅的牛肉! 好吃好吃~~ 這道菜真的是超簡單 超適合聚會吃的
Sour Cream Noodle Bake, 用的也是PW的食譜, 我會做這道是因為可以前一天就準備好放在冰箱, 然後等客人到之前放進烤箱烤即可!
烤雞翅, 上次我是用Blackrumba的醬汁醃, 這次我偷懶 直接買烤肉醬醃 XD
蔬菜類我做了:
超好吃的紅酒蘑菇(下面分享食譜)
用蒸爐做的迷迭香奶油蘆筍, 還有也是蒸爐做的酸甜green beans
Sundried Tomato Pasta Salad 也是PW的食譜
Mashed Potatos
起司biscuit (很像加拿大紅龍蝦有名的biscuit!! 做法下篇分享!)
起司pita wedge, 隔天冷了也很好吃耶 當零嘴好適合(做法下篇分享!)
辣青椒裹培根, 超級無敵受歡迎, 做法下面分享!!
chick pea salad
還有很多東西, 哈哈





辣青椒裹培根

每一次我做這一道前菜, 一定都有人問我食譜, 而且每次都被吃光光 真的很好吃! 這個食譜來源也是PW Woman 不過超簡單,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材料:
辣青椒(Jalapeno Pepper) 數個 (每一個可以做兩個)
Cream Cheese適量 (通常一個cream cheese 250g可以填滿至少10個完整的辣青椒)
培根一包

做法:
- Jalapeno Peppers對切, 把中間的籽清掉才不會太辣 (清掉籽後還是有一點微辣 但是很好吃!)
- 把cream cheese填滿切好的辣青椒
- 培根每根對切後 捲在辣青椒上 用牙籤固定好
- 烤箱400F(約200C)烤約20分鐘. 最好是用網狀或條狀的烤盤, 這用培根的油會滴到下面去 但沒有的話直接放烤盤也是可以)

超好吃的 每次都吃光光!


紅酒蘑菇

這道蘑菇也是很簡單, 不費功但是很費時! PW的食譜是說煮九個小時, 我大概煮了六個吧, 不過蘑菇裡面都充滿了紅酒的香味 超好吃. 原食譜在此

材料: (原食譜是以四磅為主 我昨天40人的party這樣差不多~ 自己拿捏囉 :D)
白蘑菇 - 4磅
紅酒 - 一整瓶(750ml, 食譜說1L但我覺得這樣ok)
奶油兩小條 (200g)
水兩杯(500ml)
四顆- 雞湯塊
四顆- 牛肉高湯塊
(ps 我是直接用兩杯的蔬菜高湯 因為有吃素的人在, 我覺得應該只要是高湯就可以了!)
1.5 茶匙 Worcestershire Sauce (應該有賣外國食材的超市都有 長的就是有點像黑醋的樣子 XD)
1茶匙 Dill seed (香料類 沒有就省略)
2茶匙鹽
1茶匙黑胡椒
5辦大蒜

做法:
所有東西全部加在一起放在爐子上大火讓他滾, 然後轉小火蓋鍋蓋煮六個小時~ 之後打開鍋蓋煮三個小時 自己再看要不要調味道即可.

不過我這次又剩很多東西, 下禮拜又要吃一個禮拜了 XD

p.s.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好吃的biscuit & pita wedge食譜

題外話 這次來了超多小孩子的, 我本身沒有說特別喜歡小孩(不會排斥啦! 我只是沒耐心很怕小孩哭鬧而已) 不過有幾個朋友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XD

超有個性的小帥哥 (還記得他小時候的樣子嗎? 這篇!) 現在已經開始有男孩的小小霸氣了 XDD


還有這個超乖的C, 雖然是第一次見到我 但是媽媽一教他我的名字就馬上打招呼, 不怕生而且我一拿起相譏他就很high的一直揮手 XD 睫毛長的好讓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