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某天在上msn的時候, 跟朋友打了個招呼 說我回到多倫多了. 結果聊了一下之後朋友就問我說下禮拜三有沒有空, 要不要去看多倫多TFC的足球賽, 他有兩張貴的票可以送我~ (多倫多是2007年的時候才加入MLS, Major League Soccer的)我心想, 閒著也是閒著, 票不拿白不拿喔 不 是 不好意思辜負人家的好意. 我想說螃蟹女很愛足球, 而且最近我都把她家當旅館 XD 還吃了她冰箱裡面很多的荔枝, 找她去她應該會很高興吧.

後來跟朋友聊一聊, 我提到說螃蟹女的媽媽比我們更迷足球, 我朋友又很好心的說他可以再給我弄到兩張比較便宜的票送我, 螃蟹女媽媽就可以跟朋友一起去~ 我聽了也覺得這是好主意.. 畢竟拿人家貴的票我不好意思不去(不然我本來是想說我的票給媽媽) 但是後來搞了老半天, 她媽媽找不到人跟她去啊~ 總不能她自己坐吧(區也不一樣) 後來我就突發奇想問了另一個朋友Fio, 因為我知道她都有在踢足球(踢公司的隊) 一問才發現原來她是一個忠實的TFC球迷! 這樣剛剛好, 大家都可以去~

Fio還借給我她的球衣穿, 不過因為她只有兩件, 一件是主場的紅色球衣, 一件是away game的灰色球衣~ 但是沒差啦 青菜青菜也好 (後來發現也不少人穿灰色那件) Fio的男朋友原來是整個季節票都買好了, 只是他都跟其他朋友去(因為Fio不是每場都可以去) 所以這次我找Fio找對了, 因為本來她沒有票就沒打算要去的, 但是她男友本來就有要去.


我把貴的票給螃蟹女跟她媽媽, 因為貴的那區比較沒有那麼瘋狂, 我另外兩張較便宜的票是在瘋狂球迷區的(有分的喔! 有幾個區是專門給球迷club的) 所以我整場一個半小時都站著, 因為大家都站著不斷的喊口號, 坐下來什麼都看不見... XD 可是很high就是了, 我也學會了一些口號(Fio早就都會了 她還認識很多fan club裡面的人) 還好今天多倫多很爭氣, 2:0贏了紐約red bull~ 所以看的很開心!

踢進第二球的時候. 一片紅色的~ 因為多倫多球隊是紅色的 (只是今天特例為了乳癌宣導穿粉紅色) 大家都站著 害我也只好站快兩個小時


Fio跟我說如果以後禮拜天晚上沒事 可以跟她們的隊一起去踢踢球 XD 她說不會踢也沒差 去跑跑也不錯..哈哈哈 (讓我認真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