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Bianca都點名了 當然要奉陪啦

(1) 在KTV的必點歌
要看, 不一定每次都會點 可是非常非常常點的
利綺- 愛太遠, 因為這首歌除了好聽+好唱以外, 實在是很感人的歌詞...沒聽過的人趕快去聽啊!
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很喜歡莫文蔚唱這種淡淡的悲傷情歌 (請叫我悲傷情歌達人)
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 真是首催淚的歌
蔡依林- 聽說愛情回來過, 也不是說一定要蔡依林的版本, 只是最好點. 就是愛這首歌的歌詞 好感人啊 (尤其是副歌)

(2) 每次在KTV唱都能炒熱氣氛的歌
蔡依林- 愛無赦 XD 還需要我說更多嗎?!?! (手套動作一起來更high)
周杰倫所有的那種快+rap的歌 只要一道光小姐在的話就可以超high (想聽一道光唱國語rap嗎?!)

(3) 曾經在KTV唱到哭的歌
梁靜茹- 對不起 我愛你, 其實說哭也還好 只是有一次很莫名的突然間被發好朋友卡 說難過大概是難堪比較多吧, 剛好這首歌當時那個男生放給我聽過, 所以那天唱歌就有難過一下 (可是我真的跟他沒什麼感情啦 哈哈哈)

(4) 在KTV的台語招牌歌
五月天- 春嬌與志明, 而且我都點給會唱的人唱 我只是愛聽 XD

(5) 聽了就會開心的歌
蔡依林- 愛無赦 XD

(6) 心中認為甜蜜到不行的No.1歌曲
ㄟ 我個人很少點甜蜜歌曲, 所以可以說是從缺吧 (再叫我一次悲傷情歌達人)
*******想到了!!!! 之前超愛的歌:
Daniel Bedingfield, If You're Not the One. 超 好 聽
請點這

(7) 百聽不厭的經典歌曲
王菲- 過眼雲煙
戴佩妮- 愛過
莫文蔚的所有歌 (陰天啊之類的)

(8) 充滿回憶的歌
要讓我想一想 不過好像是沒有

(9) 在自己內心默默充滿共鳴的歌
聽說愛情回來過 (就別讓我再說一次了)

(10) 覺得妙到不行的歌
三角Cool- 麻將之歌 (在台灣聽到的 真是太棒了)
想看MV的請點這

(11) 最喜歡的外文歌曲
有點多到我想不出來...讓我列幾首最近很愛的好了
Natasha Bedingfield- Soulmate, 不只是歌詞, 旋律也很催淚 (再叫我一次悲歌達人)
想聽一下的請點這(剛好是他的現場)

Fergie- Big Girls Don't Cry, 同上 反正整個聽了就覺得好心酸喔 (而且我喜歡Fergie, 更哈她的未婚夫John Duhamel XD)
請點這

Linkin Park- In the End (我也不是只愛聽悲歌啦! 基本上Linkin Park很多歌我都很愛)
請點這

The Pierces- Secret (之前我有在部落格上自動撥放 很多人詢問的歌!)
請點這
(12) 最喜歡的國語老歌
離人跟李香蘭算嗎?!?!?

(13) 曾經用來參加歌唱比賽的歌(或是如果要參加歌唱比賽會選的歌)
N年前曾經很不自量力的試過 (好玩啦) 阿妹的 如果你什麼都不想要

(14) 最喜歡的男女合唱曲
說真的, 除了屋頂我還真想不到

(15) 最喜歡的女女合唱曲
李玟跟柯以敏的"她在睡前哭泣"

(16) 最感動的MV
沒想到

我就不繼續點了, 但是想自己提供意見的自己來囉

延伸閱讀: Bianca的我的點播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