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更新:

結果一搬到新家就有網路可以用了! 電視也到了, cable也可以看~ 反正效率之好讓人驚訝 XD 雖然沒有很多美國頻道(除了CNN外), 但是所有荷文的電視台都是播原音的節目, 所以只要是播美國節目我就可以看! (重點是還滿多的.. XD CSI, Criminal Mind, NCIS都有) 也有幾台英國頻道, 旅遊頻道也是英文的~ 耶. 起碼有東西可以看, 哈哈

整理公寓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我們公寓算是很大的, 120m^2 (約35坪吧)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衣櫥太小, 我們兩個衣服根本放不下..orz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幾張新家的照片.

我們的40吋電視到了!!!! 之前在多倫多的電視才32", 所以這個看的真的很爽 哈哈


客廳一部分


餐桌 跟電腦桌


關於抓抓樂, 恭喜兩位得主^^ 我下禮拜就會把禮物寄出去喔. 收到要跟我說!!
***************更新結束****************
今天就準備要搬到新公寓, 所以可能會有幾天沒網路(應該是有的 但是誰知道比利時的效率如何 XD) 不過先謝謝有參與踩踩樂的各位~ 目前有一位網友踩到了333333也寄信給我囉. 其他有踩到333331, 333332 (或是更多333333的)的朋友也別忘了寄信給我.

至於上一篇說的.."下禮拜三"的消息.. 本來是指上禮拜三的 orz 結果公司又延啦, 說是準備合約的顧問需要更多時間, 所以現在又說 "下禮拜二".... T_T 算了 都等了那麼久好像也不差那幾天. 唉.

總之 我準備搬家去了... 如果你有寄採採樂信給我但是我沒回的話請不要緊張, 我一有網路就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