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製造所謂的立體浮雕 (還是壓片??)反正英文叫做Embossing.

我打算之後的喜帖或是婚禮流程卡片會加上embossing, 不過反正喜帖暫時還不會動工, 所以先在家裡隨便的玩囉.

其實做這種金色浮雕很簡單 (我也沒想到這麽簡單啊~~) 唯一困難的可能是你需要可以加熱的電棒之類的東西吧.

需要的工具一: 你喜愛的印章 (像是下面這個 我是找了花的圖案的)


需要的工具二: 印章墨水 (也不是墨水..就印章印麽)


需要的工具三: 亮粉 (我買的是金色亮粉 你愛什麽顏色都可以)


需要的工具四: 可加熱的電棒 (其實聽說熨斗就可以啦~~ 我剛剛就是用捲髮棒試但是不夠熱喔..不過加拿大的話你可以到什麼Canadian Tire, Walmart等地方都買的到喔.. 我同事要借我 XD)

步驟一:
蓋上印章

步驟二: 灑上金粉 可以用力一點灑沒關係


步驟三: 輕輕的把多餘的金粉拍掉. 因為印章墨還沒乾所以金粉會黏在上面


步驟四: 用加熱棒 (照片裡是我的捲髮棒)把金粉弄溶化


成品: (不過我的捲髮棒不夠熱..照理來說應該是要真的溶化變成禿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