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才從阿姆斯特丹趕回來... 這四天的旅行很豐富也很好玩. 不過愚蠢的我, 扛了我的D80出門, 到了荷蘭才發現忘了帶記憶卡.. orz 所以照片都要等旅伴下下禮拜來比利時我才能po出來給大家看!

不過禮拜四我出發的那天有個神秘的驚喜. 就在我準備要出門去撘公車的時候, 我在公寓門口遇到了郵差, 然後發現居然有一份包裹給我! 一看, 原來是蔡老闆偷偷寄了乾糧給我!!!!! 不過當時因為趕時間, 收了包裹我就走了. 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打開包裹.

本來我就跟蔡老闆說了不要破費寄包裹給我, 因為再兩個月我就會回多倫多了, 所以其實要帶什麼我到時候再帶即可. 結果一看蔡老闆的包裹...挖賽! 他居然用空運, 4公斤的包裹就花了加幣$100(約台幣三千多) 真的是大手筆啊 XD

來看看照片吧


打開裡面 到底有什麼呢!


很多東西... 有我想要的維力炸醬(結果因為Stacy從台灣也幫我帶了 所以現在有兩罐 XD), 兩包魷魚絲, 三四包豆乾, 牛肉乾 米果, 還有我超愛的蝦卷等等, 還有S喜歡的北美花生醬


真是太感動了啦! 其實本來我想說我馬上就要回多倫多了, 真的不需要請朋友寄東西來.. 不過還是很感謝蔡老闆這麼細心啦 >< 那麼再此要跟大家推薦一下蔡老闆. 如果想要辦手機買手機, 歡迎去North York Civic Centre裡面的Fido店找他 (yonge/sheppard一代), 他人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