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某個地方看到這樣的討論串. 想想還滿有意思的, 花個十分鐘回想一下自己的願望跟自己的生活, 才會發現原來時光飛逝, 日子一去不復返.

曾經我很想要達成的願望, 也成功達成的願望:
- 環遊全世界 (當然我沒有真的環遊全世界, 但是去年暑假三個月內我去了三大洲+加勒比海, 對我來說算是了!)
- 辭掉當時令我心煩的工作 (當然 之後後不後悔是另外一回事)
- 撘很多次的飛機 (但是怕不怕又還是一回事)
- 搭頭等艙
- 到一個不同的國家居住 (但是好不好一樣又是一回事)
- 試試看顧問工作
- 跟女性好友同遊 瘋狂的玩 (古巴, 拉斯維加斯)
- 試試看神奇蘑菇

我還沒達成的事情:
- 希望有一天搭飛機可以一點都不怕
- 想要學騎腳踏車 (好了 我公佈了..我就是不會騎)
- 想要學手排車
- 巴西熱蠟
- 去埃及玩
- 趕快考完我的考試
- 學好第三種語言

還有一些沒有公開的心願. 也許有一天達成了 你們就會知道吧.

不過仔細回想一下, 很多以前想要做的事情, 做到之後 才會發覺其實那些事情根本不是想像中這麼的重要, 或是想像中來的美好. 而人生中有三樣東西是這麼多年後, 我覺得最重要的. 這樣三東西看似得來容易, 但是卻又不是金錢, 權勢跟自由可以簡單得到的 - 朋友, 家人, 還有自己快不快樂. 好像沒了這三樣東西, 你做到再多的事情也是無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