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Amy的Party回到家準備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結果才睡五個小時, 螃蟹女就起來叫大家準備準備去喝早茶了!!! (因為前一晚J說想吃飲茶, 但是我想說 你們爬的起來再說吧, 結果螃蟹女居然給我起來了)

我們吃完早茶後, 我跟J就先留在downtown逛逛, 因為下午還要去Jennifer的bridal shower. Jen的shower是她的未來婆婆跟小姑(L, 下禮拜會跟我們一起去多明尼加玩!)主辦的. 她們也花了很多心思佈置喔

也準備了很多食物


我們三個的合照(我看起來就很累吧?)


人差不多到齊後, 我們就先玩了第一個遊戲. 每個人有十個問題要回答, 答最多的人當然有禮物! 題目包含了像是R是什麼時候跟Jen求婚的? 在哪裡求婚? Jen的內衣尺寸, Jen在哪個城市出生的? (大部分人都只寫台灣, 而J則是搞混了 因為Jen都說自己是高雄人, 所以J以為她是在高雄出生的 :P 我是因為我媽認識她爸 還在Jen小時候見過她, 所以我知道是台北!) 不過最後贏的是她的一個同事, 還有J (我只差她們一題 ><) Jen的婆婆準備的禮物都很不錯! 像這個遊戲的兩個禮物都是香水禮盒!

之後就是開禮物的時間了, 我送Jen的是法國牌子Darjeeling的白色馬甲 :P


螃蟹女跟蔡老闆娘因為不能去, 托我給她禮物.. 她們送的是William Sonoma的"Bride & Groom Cookbook"!


Jen的婆婆很好玩, 有人送Jen一個"bedroom"用的紙上遊戲, 她自己迫不及待的研究起來了!


當然每個來參加的人都有小禮物可以拿, 為這個禮物我們也是玩了很多好笑的小遊戲! 我對自己抽到的禮物很滿意呢~ 是一個ipod speaker case, 我剛好就是沒有一個ipod用的音響!!! 這個真的很方便, 旅行也可以用~ :)


本來我很擔心我們要玩很多需要動腦動體力的遊戲, 因為我其實光是坐著都快睡著了 XD 好在一整個下午就是很輕鬆的在拆禮物, 呼! 離開了Jen的shower後, 我又趕去接Brendon, 一起去另一個朋友家看寳寳吃晚餐.... 真是一個非常忙的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