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告一個段落後, 我(三個)+Brendon+S&A就一起初發前往維也納了! 這次義大利部份結束後我本來就想要去沒去過的地方. 本來還有考慮Croatia,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多作罷. 後來想到布拉格+慕尼黑(去看朋友) 結果後來跟S&A討論過後他們對維也納也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改成維也納+布拉格了! 這次搭乘的是奧地利航空下的Tyrolean Air. 一個半小時的機程抵達維也納!

對維也納第一個印象是好乾淨喔. 機場是黑跟白的造型, 很乾淨. 不過我沒拍照 囧 一到了等行李的地方就看到了許多的Klimt廣告! Shiroll是個大Klimt粉絲, 所以我們隔天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看這幅聞名的"The Kiss"


我們住在Schweden Platz附近, 一個兩房的公寓式旅館(http://www.puzzlehotel.at/Wien/Zentrum/Familienappartement/) 我沒拍照, 但網路上照片跟實際上差不多. 缺點是沒冷氣(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熱浪 囧) 要不然我很推薦喔! 這附近非常的熱鬧, 一出門就有超市, 麥當勞啊等等的. 我們到的那天非常熱, 大概也是有35度左右, 以維也納來說不算正常. 不過天空陰陰的, 後來還下雨.. 整個好熱啊 XD



第一天到我們大家分別休息一下就碰面吃飯去了. 去的是我網路上找好推薦的Appiano, 確實也非常棒. 餐廳本身是很古老風, 但是餐點整個很現代風 XDD


很好吃的冷湯跟鮪魚生魚片哩


維也納的第一天我們基本上吃完飯就結束了, 所以讓我直接跳到第二天吧~

第二天一早我們碰面, 就是要去有展許多Klimt畫的Belvedere宮殿. Belvedere是巴洛克風的建築, 分了Upper & Lower. 以前算是給當代皇家住的.


我們去的那天Lower Belvedere很可惜是關起來整修的. 下圖底就是Lower Belvedere啦! 裡面都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能放外面照片囉


話說我必須要說奧地利政府也太賊了吧~ Klimt的東西分散在非常多個博物館, 你沒辦法只是說看一兩個就可以看的完. 同時間到處都是Klimt的周邊商品(?)連Klimt音樂劇都有..... 囧 不過Belvedere算是比較齊全的啦, 所以我們只去了Belvedere.

接下來我們一路閒晃到了Museums Quarter. 這區除了各式各樣的博物館外, 其實就是設計成一個可以讓大家休閒聊天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躺椅咖啡廳等. 

要來showcase一下我的maxi dress :P 好喜歡這件喔~


三個男生來試躺一下躺椅, 殊不知天氣又是35度左右, 其實躺起來很熱 XD
 

之後我們就去St. Stephen一代逛街, 這邊就是主要的購物區. (教堂裝修中)

 我們在這邊大概逛了一陣子, 就分別回旅館去準備啦! 準備什麼? 要換衣服去吃這次維也納的大餐Steirereck餐廳. 這個餐廳我又要另發一文介紹了 (實在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出羅馬的La Pergola跟這個Steirerec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