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轉眼間 我的產假就要結束了 >< 加拿大產假可以請到一年 (當然是無薪), 我自己又跟公司主動延了兩個月, 所以我七月初回去上班.

趁著這最後的一個月, 我們一家又跑出去玩了...... (出去玩才是重點吧) 這次選的是我還滿熟悉的百慕達Bermuda島. 兩年前我跟幾個朋友去玩過三天, 文章在此 再之前也曾經搭過遊輪停過Bermuda. 總之, 這次是第三次去Bermuda了!

會選擇Bermuda的原因有幾個 - 當初就是鎖定想去一個海灘度假, 也有看沒去過的Barbados. 不過因為S的假期有限, 我們決定去四天四夜. Barbados要飛五個多小時, 相較之下Bermuda只需2.5小時, 而且S沒去過! 所以當時我一看到機票特價, 就決定Bermuda啦! Bermuda是個超富有的小島, 我之前兩次經驗都覺得這地方非常的安全(連計程車司機都會聊說他一年去X次北美玩) 所以帶小孩來讓我們很放心.

這次透過我的Fairmont會員優惠, 訂了四晚的住宿(但兩晚免費!)然後升等到有客廳的套房. Fairmont在Bermuda有兩間飯店, 一間是在他們的市中心Hamilton, 雖然靠水但是並沒有海灘, 另一間則是我們入住的Southampton, 比較像是度假村的飯店.

外觀 粉紅色的路線! 下面一整片的高爾夫球場!!


這個球場太棒了, 邊打邊看海啊


我們的客廳!


客廳跟房間是沒有門, 但有兩扇假的門 XDD (中間是空的啦) 不過我們把瑪豆的小床放到客廳的角落, 這樣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的燈不會打擾到她


我們的小陽台 是海景! 海景!


第一天到的時候約中午時間, 我們放下行李整頓一下後就決定去遊泳池畔吃中飯, 今天就在游泳池玩. 游泳池也很漂亮, 沒拍到的一小區是有個小溜滑梯給小朋友玩的


瑪豆好像也知道自己在度假.. 話說, 她為什麼每一次都要在旅行的時候長牙啊 昏倒~~ 這次是長上面兩顆 XD


去海邊人人都要有的假掰自拍照 XDDD 話說 她因為長牙所以那兩天一直咬我, 結果搞到最後一整天只親餵一次(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 因為她睡夢中才好好喝奶..其他時間都咬我) 所以媽媽我也樂的這個假期破戒喝好多酒喔 哈哈


Fairmont很棒的一點是所有五歲以下的小孩都可以免費的點兒童餐. 他們的兒童餐很不錯, 基本上都是那家餐廳本身的招牌菜 (Fairmont Southampton好像有六七家噢!) 像在牛排館, 兒童餐還有牛排咧 不是都是沒營養的薯條漢堡. 早餐的部分, 我跟S都沒有選擇吃熱的自助餐 (我們偶爾單點一些蛋之類的, 偶爾點continental麵包類的.. 因為熱的自助餐雖然豐盛, 但是一人要美金$31, 我們早上都不想吃到撐) 不過瑪豆卻是自助餐免費任食! 爸爸每天抱著她去自助餐走一圈 然後出現都很奇怪的東西... 像是:炒蛋+哈密瓜+麥片 囧


平常帶瑪豆很親力親為的S 這次去的週末剛好是父親節的週末, 所以我的禮物 (?) 就是讓他去spa按摩 我看瑪豆 (什麼東西 XD) 不過他真的是個99分的爸爸啦! (不敢說100分不然某人會太驕傲)


從飯店到海灘有免費的接駁車, 但是走下去其實不到十分鐘 (飯店算是在山丘上) 我們每天都用走的. 景色超棒的 Fairmont Southampton的海灘是知名的Horseshoe Bay (我兩年前也有去喔) 不過Fairmont是有自己的私人海灘區的


很棒的海灘


瑪豆的海灘初體驗


也有在沙灘上玩, 不過她不太喜歡浪就是了 XD


喝酒臉紅還是曬紅的媽媽 XD


海灘還有小椅子瑪豆可以坐. 另外很棒的服務就是當我們到海灘拿毛巾時, 飯店的人會幫你去安排好位置 (要遮陽還是要太陽, 要不要傘等等) 不用自己去找


Fairmont Southampton也有免費的接駁船到Fairmont Hamilton, 所以我們也有找一天去Hamilton逛逛


到處都是小遊艇


最近超愛cheerio的瑪豆 看到早餐buffet的cheerio盒子就整個要抓狂 囧


Hamilton我在之前的文章就介紹過了, 這裡就不多說了. 來一個主要的街景 XD (很小很小) 這裡很多保險公司, 我自己其實就認識兩個前同事都在這工作了


不過Hamilton的Fairmont游泳池很漂亮, 是infinity pool, 只是可惜Hamilton的Fairmont飯店沒有海灘, 所以我還是覺得以度假來說, Southampton還是比較棒!


四天很快就過啦, 雖然這四天也有點累, 因為瑪豆長牙, 很愛咬人 然後又因為長牙所以常常哭鬧, 晚上哄睡也是有點累. 不過好不好玩? 你看瑪豆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