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溫哥華西雅圖下篇遊記.

離開溫哥華後我們就直奔西雅圖. 途中當然要停一下outlet. 我們去的Seattle Premium Outlet是在Tulalip, 離西雅圖大約30-40分鐘的車程. 這個outlet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有coach (但我沒興趣XD), burberry, bcbg等. 另外就是我還滿喜歡的Elie Tahari. 但可惜我在這些店一樣東西都沒看到~! 最後的戰利品是.... Ralph Lauren Polo 一件(打golf穿), Lacoste polo一件(打golf穿), Adidas golf shoes一雙...(打golf穿, 廢話) 居然就拿這三樣東西出來, 都是打高球用的, 也太慘了吧 囧

後來決定去到Seattle前要停一下Bellevue, 原因只是我查到最近的Neiman Marcus在這(西雅圖居然沒有 囧) 我不是為了要買什麼名牌來, 我只是想逛大百貨, 然後看有沒有什麼特價東西, 哈哈. Bellevue原來也是微軟的大本營啊(之前都不知道哩) expedia的總部似乎也在這. 但是真的讓我嚇一跳的是連台灣的鼎泰豐都開來了, 而且是貨真價實的分店, 不是多倫多那種假的鼎泰豐. 我們開進Neiman Marcus商場的停車場後出來也嚇一跳, 這小小的戶外商場居然藏了Jimmy Choo, LV, Ferragamo等店. 不過我沒敗, 別擔心. 我只有在Neiman Marcus買了一件黑色的小洋裝(實在是因為sales太熱情害我不買覺得不好意思). Bellevue買一件小洋裝就讓我超出洋裝預算了, 所以買完就決定直奔西雅圖啦!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的飯店, 這次又是住Fairmont(理由跟前篇一樣) 但讓人開心的是我們這次被升等到的是套房! (Executive Suite) 哇 超開心. 雖然他們的Suite比起普通房間沒有貴很多(我查了一下好像一晚只是多幾十美金, 不是那種無法訂的等級) 但還是很開心啊. 我的手機照片拍不太出來但是真的滿舒服的

 


房間就是右邊那個小房間


還有迎賓草莓!!


還有$100的food & beverage credit. 不得不說西雅圖這家fairmont價錢不但比溫哥華的便宜一點, 住起來的c/p值高很多 XDD 算是這個四日旅行的highlight (?! 我也太容易滿足吧)

外觀也有氣派到
 
 


第一晚我們就在網路上評價都不錯的Elliott's Oyster House大吃海鮮. 還好我有訂位, 原來真的要排隊的!
我的螃蟹三拼(Snow crab, King crab & dungeness crab)


除此之外還吃了生蠔, crab cake, oyster stew, etc. 超撐, 但我懶得放照片了(反正手機照的都暗暗的)

回到旅館後S又要去喝ㄧ杯, 但我喝完一杯後只想回去睡覺, 所以我自己回房間了. 隨意開電視一看還嚇到, 怎麼會有台灣的節目XD 西岸的人也太好命了


第二天早上來到著名的Pike Place Market. 事先我做了功課大概知道要吃什麼, 第一站就先去吃chowder. 
 Pike Place Chowder



為了之後還要繼續吃, 我只好點了四個很小的tasting set(就是可以選四種) 因為我家那位先生食量很小, 動不動就叫飽. (是說我也不好意思硬要他吃, 因為他自從比利時搬回來後胖很多很多啊, 只是跟他講他會生氣而已 哈哈哈) 我選了clam chowder, seafood chowder & oyster stew/chowder. 都不錯, 就是料很實在不是只是在吃cream而已. 推薦一試


第二站是Beecher's Cheese, 本來我以為S會想吃, 他愛cheese, 但這位仁兄才吃了兩個小小小小的chowder就說飽了 囧 所以我決定自己還是要吃, 買了我還滿喜歡當零嘴的cheese curd. 不錯, cheese curd基本上都是要新鮮才好吃, 擺幾天就不一樣了.


我也吃了Piroshky的牛肉起司麵包, 好香好酥. 只是照片不見了. S倒是很不可思議的一直說為什麼我還可以吃. (ㄟ 為什麼你不可以吃?!)

Pike Place Market還滿好玩的, 到處都是新鮮蔬果肉類海鮮花啊等等的.
 


下午的第二個行程就是搭Monorail去Seattle Center (就是space needle的地方) 因為我事先看到了Avatar的特別展覽, 想說沒事就去吧!
Monorail就是從downtown直達Seattle Center, 才五分鐘吧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CN Tower吧, Space Needle整個就遜掉了, 超級矮的 XD S一直說想上去但是被我打槍. 超貴的好嗎
 

本來有想要去Chihuly Glass Garden, 但門票也不便宜, 重點是S一點興趣也沒有(他喜歡花園, 但不想看一個玻璃花園 囧) 我也沒差啦


總之, 我們就去了Seattle EMP (Experience Music Project). 除了Avatar這個特別展覽外, 裡面很多rock n' roll的一些展, 其實滿不錯的!
 


這個avatar展很讚, 很多電影拍攝用實際道具都展出, 還可以拍照. 我沒有特別"愛"Avatar但也看了兩次, 所以滿喜歡這個展的


回到downtown買買東西(沒買什麼啦, 買了兩個"第一個"starbucks的杯子)逛個街後就回旅館去用健身房跟游泳池. 接著直接在旅館的餐廳吃飯(因為有$100的credit) 沒想到fairmont的這家shuckers網路上評價很好, 而且我覺得價位比Elliot還便宜. 我的整隻dungeness crab~
 


結論是: 溫哥華&西雅圖東西都很好吃. 但太多大自然還是不太適合我 XD 我還是喜歡很多東西逛跟看的大城市多一點 :P 不過這兩個城市也都各有特色啦, 而且西雅圖我沒去過, 去了也好, 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地方了 :D

簡短四日遊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