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一年半沒寫過的婚禮文 XD 上一次參加婚禮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 誰叫我的朋友都結婚了嘛~~ ><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參加婚禮, 一點都不怕被炸(當然是會想到喔錢包又薄了一點這樣啦XD) 但是我很喜歡去體驗每個新人花心思安排的每一個細節, 所以有婚禮邀約我都會盡量前往的!

認識Micky大概也有兩三年多吧? 說認識, 其實一開始是在ptt上認識的, 但當時也不太常交談, 我只知道她男友是加拿大人, 但因為他們兩個似乎都打算留在澳洲, 所以我也沒想過會不會有機會跟Micky碰面認識. 後來M&M在澳洲分別求學結束後開始了一年多的遠距離, 一下是Michael跑去波羅三小國的Latvia交換留學, 一下又是跑到倫敦工作. 他們兩個就這樣歐洲台灣澳洲跑來跑去, 直到有一天受不了遠距離決定要結婚! 在台灣請客後Micky就跟著Michael搬來多倫多了, 我們也因此越來越多交集, 而且M&M兩個都是超級可愛人, 可以說是天生一對!

因為這場算是補請, 並沒有多餘的儀式等等的. 到了會場基本上就是直接cocktail hour, 然後晚餐. 我帶了B一起去參加婚禮順便他可以練習拍照(拍的越來越有專業的樣子囉!!! 多倫多有拍照需要的我可以幫你詢問 XD)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B提供的.

我們先去Micky家幫她拍準備照!


美麗的新娘 (啊她的白紗是在台灣買的耶, 她說價錢超合理的)


先在她家趕快合照一下

 
 
宴會場地好可愛, 是在我們開到一個公園裡面發現的建築物. 不是一般的宴會廳啊場地等.
 
 


外面的cocktail空間擺了些他們在台灣宴客的照片以及簽名本子
 


他們給的婚禮小物是小顆的cedar! (杉樹?) 超可愛, 而且很有意義. 我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 (S最後拿了五棵回家, 你會不會太過份了?! XD 他號稱是因為其他朋友說可以給他他才拿的 囧)
 


雖然說這個婚禮不是很正式的婚禮, 但新娘還在這邊忙整理樹是怎樣啊 XD


天氣很好, 不會悶熱 晚餐開始前在外面聊天剛剛好


下一個準新娘Rachel 好可愛的照片喔

Rachel的M&M婚禮版本: http://yuzulife.wordpress.com/2012/08/31/micky-mickeys-wedding/

我跟Rachel & Jocelyn還有Micky!


偷看一下裡面, 很美喔


桌上簡單大方的擺設

 
 

好了就定位了, 新郎新娘俏皮的進場了


大家的speech都簡潔有力而且超搞笑. 尤其是新郎兩個哥哥把自己的弟弟虧到一個真的很爆笑的境界 XD 像是把他小時候離家出走的notes都拿出來大聲朗誦(比如說什麼很生氣跟哥哥說我要離開了, 任天堂給你之類的 XD) 
 


Micky這邊的代表是她住在美國的好友Joanne
 


很可愛的一對新人


吃完飯後大家就跳舞了, Michael也下場跟小姪女跳


還有根本就是金頂電池的Nana


還被Brendon抓包紅球鞋 XD


要走之前的合照! 前面紅洋裝的Katrina其實是個懷孕六個月的辣孕婦好嗎!!


很開心能參與到M&M的溫馨晚宴, 可愛又美麗的兩個人, 絕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