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都知道舊金山附近的Napa跟Sonoma是產酒勝地, 來了西岸不去參觀一下酒莊似乎會很可惜喔? 但是我又懶得租車開去, 我想說這樣我就沒辦法盡情的喝了(即使只是小杯小杯的tasting, 一次喝太多還是不宜開車) 所以我上網查了很多不同的一日遊團, 大部份都是小型的團 帶你去不同酒莊品酒. 但是說真的, 我偶爾會小酌, 但也不是什麼專家, 我很怕小型的團會太"專業", 不適合我跟我爸媽 XD 最後我選了看起來很特別的Napa Wine Train復古小火車之旅.

Napa Wine Train有不同種團可以選, 我選的是Grgich Winery Lunch Tour, 也順帶訂了舊金山到Napa的交通(搭船+交通車帶你去火車站, 一個人要美金$45). 這個團包含了在火車上吃午餐以及參觀Grgich Winery. 要價美金$124, 一點也不便宜 ($45的交通費又是另外算的) 不過我想難得爸媽來北美玩, 還是訂了下去

從舊金山的Ferry Building搭船前往Vallejo, 船還滿舒服的, 約一個多小時
 


到了Vallejo後會有一個小巴來接人去車站


車站裡面也有聖誕裝飾, 滿漂亮的


到了車站後, 只要去領車票就好了, 還會給一些小廣告跟coupon, 可以在Napa小鎮裡面一些小店換一些小東西
 


在車站裡等車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吧, 不過邊等還邊有紅酒跟白酒tasting (是很便宜的那種 但是至少讓大家有點事情做)
 


可以上車啦! 漆成不同色的火車很可愛


裡面所有的座位都做成這種餐車的樣子, 很復古的感覺


我們的午餐菜單. 就是三道菜, 有選擇的.


味道還可以, 所以我就不多po照片了~

一路看到的景色還不錯, 真的有很多葡萄園


到了Grgich Hills後就有專人帶你進去逛一逛, 做一點解說~ (Grgich Hills就在軌道旁邊!)
 


逛完酒窖後, 解說員接著帶我們去品一些Grgich Hills的酒類. 其實Grgich Hills的酒我一點也不熟, 但是依照慣例我最喜歡的還是Cabernet Sauvignon.. 但他們給我們嚐的Cab Sau一瓶要美金60, 這個以紅酒來說已經非常貴了, 實在是不用特別在這邊買 :P


在Grgich Hills大概逗留45分鐘後又要上車, 這次被帶到不同的車廂, 原來他們好像會讓大家去程跟回程特別做不同的方向. 我們去的時候是做左手邊, 回來就右邊, 這樣剛好看不同的景色! 這次的車廂很像是那種聊天用的lounge, 連坐位都有這種fu~
  

火車回到Napa車站後 如果是自己開車來參加火車團的人就可以先走了, 但是像我們是搭公共交通工具的就變成要等Shuttle接我們回Vallejo碼頭, 所以有一個多小時可以逛Napa.. 不過可能是因為聖誕假期吧, 很多店都沒開 街上很安靜 @@


 後來我們晃到了當地的一個market, 裡面熱鬧多了~ 我們在這邊坐一陣子後才慢慢回火車站等小巴


基本上這個Napa Wine Train還算滿好玩的,  但是我強烈建議要去的人還是要自己開車去火車站, 不然等船等巴士都很麻煩, 我覺得我們光是"等"花的時間就比本身的tour還長了..

Napa Wine Train:
http://winetra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