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跟大家報告一下 (剛好有人有帶電腦 飯店又有網路!)

今天我們一行三人大概下午五點半到達關西機場, 大約一個半小時後抵達了飯店. 接著到道頓崛吃了晚飯後就回飯店等我們第四個朋友到達.

本來他的班機應該是在我們兩個小時之後的, 所以我們就很安心的等.. 而且我想說我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到飯店, 他大概需要兩個半小時吧 (哈)

重點就是... 大約從三個小時後, 又到了四個小時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已經開始擔心了. (我哥還說 我們要再等幾個小時以後才可以報警啊?!)可是我們朋友的手機在日本不能用, 身上又沒現金, 又怕提款機不能用. 語言不通加上他又超愛放空的, (對就是這位愛放空的小孩) 開始搞得我很緊張.

總之, 我還打到關西機場差點要播尋人的廣播 (如果不是因為當時機場已經關門無法廣播 我真的會請他廣播的)

最後.. 這小孩, 終於在近五個小時之後出現在我房門口. 他一出現就笑著跟我們道歉. 但是後來聽說了經過之後才發現他也根本沒做錯事情, 所以我才說我每次都沒辦法在他面前生氣起來啊 XD 原來他班機先遲一個小時, 後來海關那邊人多到爆滿所以等了一個半小時. 他又搭了普通列車坐了一個半小時到難波, 到了難波發現地鐵已經關了所以就走路來飯店.(還沒吃晚飯勒)

總而言之

好在不用打給警察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