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很多人一定想說我都沒有試非窄板的禮服吧~~
所以現在請大家來觀看更多的禮服吧~~~ XD
p.s. 我之前喜歡的那件窄板禮服的“全套照"出來囉 加上金色的腰帶

還有 我之前自豪的手臂 卻也因為這陣子的懶惰(沒上健身房) 越來越鬆弛. 不過相信我, 我一定會努力的瘦幾公斤練好手臂 XD


先來看看先前那件 Denia, 加上金色腰帶的樣子: 請不要介意鏡子背後全都是肥肉的我... ~_~ 這件不是我的size, 只能勉強穿一下





還有另一件也讓我很猶豫不決的禮服Barbra Allin的: (圖片照的真的不好, 禮服本身絕對比照片來的漂亮多)
我喜歡他那種低調的華麗(裙擺很美) 不過因為那家禮服店不讓照相, 我只能很隨意的用手機照


現在來看幾件澎裙跟A-line的吧. 其實老實說, 我覺得A-line穿在我身上很合適.. (因為自己不是瘦子 所以窄板的穿起來會比較凸顯缺點) 但是不管怎麼穿, 雖然好看我還是沒有很愛的感覺. 就是那個感覺沒來到啦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