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Dominican遊記一直還是未完成. 之前因為L的過世, 我也不是很喜歡翻我們那次旅行的照片. 不過現在想想, 還是把該紀錄的紀錄一下, 提供以後想去的人更多的資料.

這次在Punta Cana總共參加了兩個一日遊. 第一個去的只有我, Jen 還有N. 另外兩個分別去潛水了! 我們參加的這個一日遊叫做Marinarium Shark Ray Experience. 這個一日遊就是會去到當地海邊的一個Marinarium (說水族保育區也不太算)然後可以在那邊先浮潛, 然後可以跟魟魚還有nurse shark浮潛. 其實我很怕魚的, 但是因為很多人強力推薦這個一日遊, 就硬著頭皮去了.. 反正我想N跟我一樣膽小, 我怕的時候她也怕.


可以摸stingray, 但是只有Jen敢摸 XD

 


用網子隔出的這塊地方就是有nurse sharks & rays的地方, 其實我也不知道跟它們浮潛到底危不危險. 可以確定的是只要我一邊游一邊聽到人家喊說這邊有ray/shark 我就遊的更快衝過去 XD 這張照片是被N逼著拍的 (殊不知我是很戰戰兢兢的把相機朝下很快拍 我的臉根本不敢往下看)
 


我整個胸前都快曬傷了, 所以說防曬油一定要確定有擦到(因為前幾天都穿那種平口的, 所以泳衣跟皮膚中間那邊都會忘記擦)
 

N被拉上去跳舞 XD 明明自己就跳的很爽還應說不要去
 

在船上吃喝了一番後, 又帶我們到一個"natural pool"- 其實就是一塊很淺的區, 然後放人下去還發酒給你喝 orz
 


這個excursion很棒, 我覺得很値得一去喔!

第二個參加的一日遊是我們五個都有去的, 不過Jamie & Jen還有L都是潛水的(雙J都在拿初級執照) 我跟N就是浮潛隊的,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一日遊根本就是為了專門潛水的人而辦的, 船上的人都不鳥我們這些不潛水的人 -_-

Jamie準備下水了!
 


然後她們潛水的時候, 我們則是可以到這個小島浮潛(可是沒有東西看!!!) 或是曬太陽 orz 總之這個excursion就不是很推薦了
 
本來我還滿想去DR的首都Santo Domingo看看的, 但是一日遊光是車程就超過五六個小時之類的,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看來要去拜訪有歷史的城市還是要去古巴的Havana (雖然也滿想去墨西哥看馬雅遺跡)  但是DR的Punta Cana是一個適合曬太陽放鬆的地方. 我十一月還要再去一次(參加婚禮) XD 就看看我會變多黒了~~

我想 我會很懷念我們五個人一起的這趟旅行. 因為缺了一個人了, 以後也不會再發生了. 不過希望明年J跟N真的可以來找我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