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好久....
總算又開始有點新的婚禮東西可以紀錄了 XD

話說呢 因為我們的婚禮場地不是在多倫多舉行, 所以除了他的家人以外, 我的朋友親戚 他的朋友 幾乎都還是要特別到魁北克參加婚禮的. 再加上我們是選在勞工節那週末舉行, 所以更是得提前通知朋友以免他們先安排了活動

國外很流行一種東西 (東西?! ..反正就是那樣啦) 叫做"Save The Date", STD(好奇怪喔 XD)的型態很多, 有的人是做成明信片, 有的人會做成磁鐵. 或是一種普通的卡片. 原本我想說弄個明信片 可是又因為想加上緞帶而作罷.

我週末的時候在家裡心血來潮突然來了一些構想..(其實是想要在一月底以前弄好 這樣我二月就可以安心的用功努力讀書..-_-) 試做了幾種不同的版本.

一開始我是不打算用照片的 (我還是很怕人家亂丟啊...) 但是後來無意間看到有人把照片做的很小很小 另有一番風味, 就覺得這樣的大小我還可以接受 哈哈 反正臉看不清楚嘛~~ :P
原本我是是打算用這一系列的照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可是後來發現 我們會不會太酷了一點

後來就換成這個 p.s.以下照片都是我用手機照的..因為相機沒電 ..orz 所以很模糊囉
還可以 但是我總覺得藍色的背景不符合我們的wedding theme.. (我覺得會有比較多咖啡色跟金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又弄這個 就是拿很多生活照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兩種擺一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目前覺得應該會用這個做我們的Save The Date.. 不過還在想說緞帶要用綁的還是就用貼的? 貼的似乎比較好耶 綁的弄不好很難看.

然後也順便弄了一下喜帖 不過是draft而已啦.. 只是"大概"的樣子 我還要好好的去找看看什麽樣的紙更適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亂打亂打的內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