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生中, 除了家人 以及找到一個你愛也愛你的人外, 最重要的就是朋友.

我的這些好朋友, 今天幫我辦了我的wedding shower.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花的心力勞力. 也很訝異他們的創意 (以及羞辱我的創意.. XD)
不過好家在他們夠了解我 知道我的個性, 知道開的起我玩笑所以也給我了這麼一個愉快的下午.

很開心這次很多人都為了我的shower特別來, 有些朋友甚至是單獨一個人(就是不認識其他的人) 讓我感到很感動! 有些則是從很遠的地方特別搭地鐵來, 很感動! 有你們真是太好啦 ~ 就算我犧牲了一點點色相也是值得的.



朋友們準備了很多吃的喝的, 弄得很漂亮.


剛到的時候, 因為有許多朋友互不認識, 所以我也開始一一介紹, 順便想盡辦法多講講話(以免冷場) 不過這都很正常的啦. 吃喝一陣之後, 我四個伴娘就開始了他們準備的幾個小遊戲.

第一個活動 - 朋友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材料, 要每個人做一個面具! 每個人發一張厚紙版, 然後桌上有各式各樣的彩色筆以及羽毛, 亮片等等. 大家有大概20分鐘的時間做一張面具, 之後四個伴娘會評分, 然後送獎品. 但是他們卻語帶保留的說"這些東西之後還會用到喔"



做完之後, 每個人都要走一個小小的台歩, 然後由這四個朋友來評分. 分別為最有創意以及最沒創意的兩個獎項!
最有創意的是Rachel -


最沒創意(其實是因為太用心而根本沒時間做完)的是Shallen -


這是我的


大家的合照 (3個沒戴面具的是我的伴娘)


做完面具後, 下一個遊戲則是一個bridal bingo! bingo最常見的是shower gift bingo, 就是新娘邊拆禮物, 大家要猜禮物是什麼, 不過這一般要在很大型的shower才玩的起來. 因為我們只有20個人, 所以我們玩的bingo則是一個"About the bride & groom" bingo. 他們在事前有給S一堆題目, 關於他或是我的, 然後大家以題目的號碼為主玩bingo.
不過題目都滿難的, 還是說S的答案都太天才 (比方說, 一個題目是"S最希望成為什麼?" 大家的答案不外乎是 有錢人 政治家 xx家 的, 結果S的答案居然是... "be famous" =_=) 最後還是有了贏家, 也被問了許多私人但是搞笑的問題!
我很認真的在想答案

其他人也很認真


結束了bingo之後, 也進入了最可怕的驚喜. 朋友說 如果我要拆禮物的話, 我必須要穿上他們為我準備的outfit... 想也知道, 是一件性感睡衣. 不過他們很誇張的還選了一件真的很性感的 (長度到屁股 但是兩側全都是縷空的) 還不準我穿牛仔褲只套上衣哩. 基本上就是要全脫了. 不過我要求絶對不穿那matching的下半身. 我說, 你們真的想看我穿thong嗎^?! (當然是無意見通過不用穿啦~)
可是可是 真的很丟臉 因為基本上..整個內衣褲都被看光啦 XD (還好都是女生) 這時, 面具就派上用場啦 哈哈哈. 更狠的是, 他們還要我三選一: 1: 在朋友的跑步機上跑歩 2:用腿夾著氣球走一圈 3:做12個重量訓練機. 想當然, 我選3啦.
照片很多, 但這是我公開照片最高的極限 XD (認識我的人如果要看當天全部照片再另外跟我說吧)


真是的 要也等我先減個5公斤嘛..嗚嗚
不過雖然真的很丟臉 但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犧牲了一點色相也ok啦.. (雖然真的沒啥好看的)

最後還是很高興很多朋友來
打不開的香檳 後來Jennifer開了

兩個好ex-室友 Nicole & 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