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我都很宅的待在家裡, 每天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謎之音:小朋友, 以後讀書千萬不要臨時報佛腳!)

沒時間更新網誌(應該是說, 天天待在家裡, 哪有什麽事情好更新呢) 不過四月底一過, 我就會開始很忙婚禮的東西了, 就會有很多新文章跟大家分享了!

現在隨便來濫竽充數一下好了.. 這是前陣子隨便做的地圖. 魁北克的地圖真的太難做了, mapquest跟google map的地圖我嫌太陽春. 而且魁北克因為都是山坡, 我很怕普通的平面地圖會給人錯誤的想法(比如說, 地圖上的教堂跟飯店只差一條街, 可是實際上是差了一整個山坡啊!)

可是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覺得適合的, 只好放棄找那種有點立體的地圖(其實有點立體的地圖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XD) 前陣子看到某飯店網站上的地圖, 覺得還不賴, 就先拿來試試看.

不過當初這地圖上的黑點有大概十多個吧!! 因為飯店把每一個景點都標出來. 所以我只好很辛苦的用小畫家把黑點一個個弄掉, 只留下幾個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景點而已.

雖然還是看不出來地形..但是我覺得比起陽春的mapquest看起來好多了. 不過也很難說啦, 陽春歸陽春, 但是簡單. 如果用這個地圖我就得全部彩色印刷..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