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把我家的電腦或是modem趕快來拿走吧..嗚嗚
如果有誰看到我上網的話請不要客氣的把我轟下去 XD

嗯..基於不是太想唸書的心情 (算是我的"休息"時間啦) 我又想出了一些無聊的東西來跟大家分享 呵呵

來加拿大住了12年了, 可惜的是自從10年前我的叔叔結婚後, 我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婚禮 (就連我叔叔的婚禮我都不記得了 -_-) 兩年前有去一個同事的婚禮, 但是只是去觀禮(吃點小東西)並沒有去到真正的晚宴..因為晚宴只是給親人跟好友的, 但是觀禮的人數大概有四五百人吧 XD 一直到去年六月, 我才又有機會參加別人的婚禮.

我很愛去婚禮~ 紅包小事, 我其實很想被多炸點紅色炸彈 (可是沒人要炸我啊..orz) 當然啦, 因為跟我同年齡層的朋友大都還沒結婚. 而S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都是有愛情長跑很多年的另一半, 有的還有小孩, 但是絕大部分都不想結婚. (聽說魁北克現在的確是有一點這樣的現象, 年輕人大都不太想結婚..在國外, 同居以後就有受到法律上的保障了, 所以跟結婚其實差不是太多. 同居後分手一樣是要分財產的) 所以去年六月他的好友要結婚時(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哈哈)我簡直是興奮的不得了~ 在那之後, 慢慢的開始週遭越來越多朋友結婚了, 也慢慢的開始收到喜帖了.

因為很喜歡去婚禮, 所以跟婚禮有關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大部分收到的喜帖我都有收起來做紀念囉^^

我收到的喜帖不多啦, 但是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都很特別喔

這個是S好友(有小孩的)的謝卡 - 喜帖突然找不到 @_@ 不過跟謝卡很像, 都是polka dot的圖案. 因為他們有兩個小寶貝所以不管是喜帖或是晚餐當天, 都弄得很可愛很明亮的佈置. 連他們的return address也是特別找了可愛的圖案印的呢.



這個是我同事的喜帖. 他們請客是請中式, 儀式卻是西式的. 所以他們的喜帖是中英都有. 其實實際上是很漂亮的金色. 簡單但是大方.



同事的謝卡, 他自己做的..媽啊, 真是太強了! (他是用傳統式投影機透明紙做的耶!)


這個是學姊的訂婚宴卡. 學姊太強了, 整個卡片都是親手切割黏製的. 連上面哪兩個"牽手"都是他用刀片一點點的割出來的!!! 學姊有警告過我叫我考慮清楚再自己做卡片, 因為他說真的很花時間, 而且費用不一定比較低.. (學姊我錯了, 我應該聽你的 -_-)



背面也有玄機喔



這個是今年六月要去參加的喜帖, 新娘是香港人但是新郎是台灣人. 因此他們喜帖其實是在台灣訂製的! 喜氣但是很可愛呢



這個是今天早上收到的, 很開心~ 因為我跟新郎介紹了我之前講過的 印度來的超精緻喜帖
他們也訂了些樣本來看, 後來就決定下定!
長條型的

其實那個花紋都是有浮上來的紋路(看的懂嗎??我不知道怎麼說 XD) 其實是很精緻喔

裡面紅色那張抽出來就是內文. 紅色的紙是那種摸起來軟軟綿綿像是布一樣的紙

p.s. to lemonade: 這對你認識喔! :P

現在的婚禮花樣越來越多, 喜帖也越來越多元化. 希望這些也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 :)
另外.... 有誰想要寄給我他們的喜帖的?! 我喜歡收集啊..呵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