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以後, 草草的上網看一下信件之後我幾乎就是倒下去睡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累很累.

這次的迪士尼之旅非常的充實, 充實到第一天只睡了三個小時, 第二天睡六個小時, 第三天睡兩個小時....! 為什麽會這樣呢? 大家請看慢慢看我的遊記吧^^

5/17晚上八點半的飛機, 我跟螃蟹女約好了一起從辦公室出發去機場. 到了機場會合了另外兩個朋友(遊記裡我們就稱他們為蔡老闆跟未來老闆娘好了) 班機延誤了約半個小時, 但是還好, 不算很久~ 順利了登機, 經歷過了兩個半小時的可怕亂流 (我覺得怪可怕的亂流啦) 安全抵達了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

我們剛到機場的合照
IMG_1110

對了, 我的t-shirt可是大有來頭喔 嘿嘿
IMG_1111

因為我們四個都是住在同一個迪士尼的旅館(Value Resort - Pop Century Hotel)所以迪士尼有提供免費的專車接送. 到了機場的Terminal B找到了櫃台後, 就出去搭我們的"Magical Express"進入超夢幻的國度!

Disney World有很多旅館的選擇, 我們選的是便宜的Value系列(上面的還有Moderate, Luxury) 其實我誠心的建議要去Disney World的各位住在Disney裡面! 飯店真的沒有比較貴喔. 我們這次住的Value Resort一個晚上大約一百美金 (而且要的話其實可以四個人分喔 只是我們決定分開住) 住在Disney Resort的好處除了有專車接送到機場外, 房客還可以使用他們的"Extra Magic Hours", 可以比別人先到遊樂園, 有的時候還可以在遊樂園關園後多玩三個小時呢!

我們的房間 很簡單但是頗乾淨的
IMG_1114

我們請他們給我們靠近的房間, 所以他們給我們連接式的房間喔~
IMG_1115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時間去拍旅館的周圍, 但是每一間房間都是在一棟棟建築物裡面, 所以門都是在戶外的, 很有渡假村的感覺. Pop Century的游泳池也是一個保齡球的形狀, 很可愛.

我們到機場的時候其實已經是午夜12:30了, 所以實際上到達旅館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 等到安頓好, 洗澡的洗澡, 實際上要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兩三點了 >< 我都不記得我們是什麽時候睡覺了.... 只知道隔天只知道隔天六點半起床, 因為準備七點半出發 XD

*******************************************************************

第二天照著原訂計畫八點鐘抵達Hollywood Film Studios (原名MGM Studio) 其實這個遊樂園是早上九點才開的, 但是因為我們住在Disney Resort, 所以可以八點就進園玩 XD

蔡老闆跟老闆娘是第一次到Disney, 本來一點都不很夢幻的他們看來也興奮了起來. 一看到大帽子大家就猛拍個不停 (我這邊只有三個女生的合照)
IMG_1128

本來我還很興奮可以好好的發揮我研究出的Fast Pass戰略,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 我們去的這兩天人都沒有很多耶 (人還是多, 但是每個設施幾乎都只要排十分鐘)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玩了超多的設施的.

上次我沒玩到的Aerosmith雲霄飛車跟不敢玩的Tower of Terror, 這次都有玩到!! 而且必須要承認, Tower of Terror其實超好玩... 一開始我很怕他那種大怒神的垂直掉法, 後來發現還是加拿大的Wonderland Dropzone可怕多了, Tower of Terror反而配上那些有點小恐怖的佈景更加好玩 :P 螃蟹女比起我來更是俗辣一個, 才一坐上去就抓著我跟蔡老闆的手臂 (她怕的是裡面的鬼屋) 結果搞得我也很緊張, 後來聽老闆娘說裡面的鬼屋真的一點也沒什麽.

尖叫過了好久之後, 口都渴了 XD 所以就在Tower of Terror前面吃米老鼠冰淇淋三明治~
IMG_1136

接著, 螃蟹女說他很不滿螃蟹女這個外號, 所以絞盡腦汁要改變她的形象. 所以出現了螃蟹女又一大巨作:

"有一道光"
IMG_1125

"喔 不, 是一個軌道"
IMG_1126


....................................... (不要打我)

之後我們的中飯就是在上次我去過的Sci-Fi Dine in Theatre吃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那家餐廳, 所以想說一定要帶大家去看看才對!

上次的介紹: [Disney 2007] 吃在Disney - 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

吃完中飯後, Hollywood Film Studio其實也玩得差不多了 (至少想玩的都玩到了) 我們就往動物王國 - Animal Kingdom, 前進!

到了Animal Kingdom, 一定要玩一下我最愛的"It's Tough to be a Bug", 強力推薦啦!!!

這是我們戴著3D眼鏡等待的時候照的白痴照片
IMG_1183

後來我們還跑去玩Kali Rapid River, 就是好幾個人坐在一個大輪胎上面隨著河流漂下去 (但是中間有很多瀑布 XD) 蔡老闆跟老闆娘都很怕弄濕, 所以我還拍胸膛保證不會"弄很濕啦" 我上次玩真的沒弄濕說... 哈 XD 不同的只是, 這次我們四個人選的坐位都爛到爆, 四個人幾乎都全濕... 但是我跟螃蟹女是真的完全完全的全濕啊. 我還有照片為證哩

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但是上衣跟褲子是全濕的
IMG_1205

螃蟹女還真是遇水則發 居然找到了錢????
IMG_1207
蔡老闆的白T也全濕 可是蔡老闆居然有兩件t-shirt..所以當場換掉t-shirt XD
IMG_1208

在Animal Kingdom也發生了一件白癡的事情... 是這樣的, 蔡老闆跟老闆娘是我們這幾個朋友裡面出了名的大膽王. 去年去了萬聖節的鬼屋, 每個人都嚇到不敢走(因為鬼屋一整個黑的) 甚至到後來友情都不要了, 大家互推的衝出去 (我跟另一個女生膝蓋都磨受傷啦!!!! 這算什麽友情!!) 但是如果當天蔡老闆跟老闆娘不在的話, 我們大概半天也走不出鬼屋(就會縮在那邊不動). 但是, 我們來到Disney才發現原來蔡老闆怕坐雲霄飛車~ (那種要倒過來轉的) XD 而老闆娘依然是天不怕地不怕, 直到了我們去坐Dinosaur雲霄飛車...

Dinosaur我去年坐過, 早就知道很恐怖(我其實不怕雲霄飛車的, 但是他恐怖在於他旁邊的聲光效果) 所以很有先見之明的我早就閉起眼睛嗚起耳朵了~ 哈哈 ... 結果大家出來一看照片, 哇咧 螃蟹女這個俗辣我就不驚訝了, 連我們的大膽老闆娘都怕了?!?! 但是蔡老闆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老闆娘解釋說他很怕"很大的樹".... (但是不怕恐龍 XD) 蔡老闆則是覺得完全沒什麽 (反正沒有360轉) 真是經典的一張照片
IMG_1211

在Animal Kingdom玩到關園後(7pm) 我們就回到Hollywood Film Studio準備看Fantasmic. 因為照片跟影片我之前都擺過, 這裡就不多介紹了: 去年的介紹

晚餐則是隨便的吃, 吃了先前另一個朋友一直在說的大隻火雞腿... 很大隻很大隻, Jasmine我給你空間你自己考慮要不要看吧 XD




IMG_1212

跟螃蟹女的臉比
IMG_1214





***************************************************************
看完Fantasmic大約是晚上九點, 但是我知道今天的Magic Kingdom開到午夜, 而且晚上十一點還有遊行,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衝到MK去, 盡可能的把所有的節目活動都看完 XD 好在Fantasmic跟MK的遊行隔了兩個小時, 不然真的會趕到爆


灰姑娘
IMG_1249
綠野仙蹤
IMG_1250

看完遊行, 蔡老闆買意大發所以開始買買買 (其實早上就開始買了) 我們其他人也受到蔡老闆的影響開始買, 買到人家凌晨一點鐘關門才乖乖回去睡覺.

結束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玩了17個小時的一天



***************************************
順便要提一下, 可能因為遊客都是處於"渡假"的心態 所以大家都顯得格外的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