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春天什麼時候來? 前幾天有兩天溫度突然飆高到15度, 但是才兩天 現在又開始下雪了 (很想翻桌) 很期待春夏天來到, 這樣瑪豆又可以開始在我們的後院玩了! (而且她乾媽添購了一組戶外的“玩具房子”要送瑪豆!)

四月底又是我的考試了, 睽違了兩年半 還是逼不得已的決定考試. 我告訴自己, 這科只要通過 老娘就不再考了 不過即使是這樣, 現在根本沒有動力要讀書. 讀書假的時候我如果可以讀4個小時就要偷笑了 (哪像年輕的時候猛一點可以讀個七八個小時) 現在只期待著五月中的旅遊. 我們5月要去佛羅里達, 前兩天先去Disney World, 之後一個禮拜則是要搭我想很久的Disney Cruise! 其實我對Cruise一直都只是還好而已 (目前大約是2-2.5年去一次) 但是如果要跟家人或是團體旅遊, 不得不說Cruise是比較方便的 (尤其像跟我公婆 吃東西比較挑, 去cruise他們也沒得抱怨 :P) 不過因為我好多朋友這幾年都去了, 他們每個都說Disney Cruise真的是完全給家庭設計的 (又沒有賭場 吸菸的規定也很嚴格) 小朋友都非常喜歡, 所以這次好友一家也說有興趣, 我們就決定乾脆一起去玩! 非常期待!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我們外食越來越少, 大概就是週末而已. 其他時間我幾乎都在家做飯. 一方面是省錢(咦?) 但主要是因為覺得大家都要吃清淡, 對我的身體也好 (去年發現有膽結石, 而且是會痛的, 所以三月底的時候動了膽囊腹腔鏡手術), 對瑪豆也好. 也算是做出興趣 有時都懶得出去吃飯.

有一天我還心血來潮自己做ravioli (因為我想說讓瑪豆幫忙, 她可能會比較願意吃)


結論是 沒有壓麵機太辛苦了 自己桿皮很難弄薄啊~ 最後做得好醜 哈哈


不過瑪豆倒是吃得滿開心的, 因為自己有幫忙到!


還有一天S找了朋友來家裡吃龍蝦 他負責煮 (其實只是水煮而已 XD) 因為我不敢動活海鮮


那天一口氣煮了七隻吧 雖然不便宜但是還是比在外面吃便宜!


這個週末剛好是復活節長週末, 通常我公婆會來, 不過因為上禮拜他們才來了10天 (因為我動完手術後暫時不能抱瑪豆, 所以請他們來幫忙) 所以這個復活節我們就待在多倫多跟幾個好友一起慶祝. 我也簡單做了羊排, 蜜汁火腿等. 簡單又好吃的蜜汁火腿!


這篇真的是沒有目的的流水帳, 等我們五月度假回來 我再好好分享Disney Cruise之旅! 最後, 分享一張小孩長好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