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96
從Rockfeller看帝國大廈

從紐約回來了~

雖然我每年都去紐約一趟, 但是這次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啊. 我大部分都是在冬天的時候去紐約(起碼還是比多倫多暖一點) 很少在炎熱的夏天去.. 奉勸各位, 要去還是冬天+淡季去吧. 人多到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境界(不過話又說回來, 紐約人何時少過? 冬天的時代廣場一樣擠!!) 但是在攝氏三十幾度下, 各地的垃圾都散發出很濃厚的味道 ... -_- 真的, 這次去我唯一的評語就是 "很臭" 我的天啊~

不過也不代表我從此就不去紐約啦 (雖然這次遇到不少機車的服務人員) 只是真的要避開夏天去, 真的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啊.

先在這邊將我的戰利品擺出來大家看一下, 反正也答應Kay了 :P

我這次沒買什麼貴重的東西(講的一付我很愛買貴的東西..其實我也很少買貴重的東西啦) 這次購物的目的主要是要找一件這個週末可以穿去朋友婚禮的小禮服 (因為我要當他的主持人, 不好意思穿我那些花花的小洋裝哈哈) 我東找西找, 總算是在bloomingdale找到一件有打折還不錯的BCBG洋裝 (woodbury的BCBG洋裝好多而且很便宜, 幸好我買到的這件沒有在outlet :P)

不過因為壓在包包裡面都變皺了..orz 所以看起來非常的醜. 但是上面的那些detailing做的滿細的, 我還滿喜歡的
DSC08545

其他的東西..
Miss Sixty特價的冬天夾克(打了不只50%耶~)
DSC08535

Mimo(其實是啥牌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打折就是了)的一件dress, 但是我覺得可以當tunic或是配牛仔褲穿
DSC08550

鱷魚牌的休閒鞋 (是因為S在旁邊一直說我每一雙鞋都長的一樣, 不過他一直說我沒有這種很"歐洲"的休閒鞋. 難得他給意見, 我就很給他面子的買了一雙~ 很便宜 大概美金$40 XD)
DSC08555


另外一個任務則是找一雙可以配我的粉色旗袍跟紫色禮服(台灣穿)的鞋子. 本來是想找一雙白色或是銀色亮亮的鞋子, 但是都找不到啊~ 後來在woodbury的時候看到了一雙滿特別的很有中國風的高跟鞋. 當時因為很生氣都沒買到東西, 又剛好是最後一雙, 我就買下來了~ 而且也滿便宜的
DSC08554

p.s.其實我在woodbury看到一個Tod's跟一個Bottega包我都很喜歡, 大概都要四百多左右(但是原價很貴啊) 可是S給我在一旁一直說什麼這些包包每個都很像買菜用的購物袋(反正他很怨恨這整個週末我都在逛街就是了) 又一直唸說我們要存錢付婚禮, 所以後來我也沒那個心情買. 然後之後我很不爽一直在woodbury沒買到想要的東西, 差點跟他翻臉..後來他看到上面那雙armani鞋子我喜歡, 他趕快動作很快的要我買, 怕我等一下回程滿臉的大便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