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公司幾個小女生自己買生蠔自己開來吃!!

話說我跟我的同事們交情一直都很好,以前的同事不少也都還有保持聯絡. 我們這行的圈圈太小, 所以你去哪裡工作其實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所以保持良好關係是必然的. 不過我們部門的同事都很年輕, 所以我們才會經常一起出去玩(像是之前的紐約跟邁阿密等) 我們部門平時天天都超級歡樂的, 而最近火熱的話題則是我們的"小打賭".

就是以下這個東西:


事情是這樣的, E先生跟我同事D小姐都是有定時上健身房的習慣. 我其實從一年半前就一直有公司健身房的會員(所以每個月都被扣錢) 可是我只去過三次還是四次 XD E先生跟D小姐說, 只要你可以讓Jenny每個禮拜去三次, 連續四個禮拜, 我就請你們吃飯! D小姐一跟我說後 我整個人就被激勵了, 因為E先生平常要讓他請一杯咖啡都超難的 XD 所以我們就在白板上畫了一個chart, 綠色的勾勾就是代表有去 紅色的叉叉就是沒去啦! 不過本來只有我們三個人在記錄的, 其他人都一窩蜂跟著把自己名字放上去 XD 目前我已經兩個禮拜都有達成目標 還有兩個禮拜~~(不過我覺得四個禮拜結束後我還是會試著養成固定去健身的習慣, 因為真的精神等等都比較好)

還有前幾天, 我們公司那幾個小女生來我家吃晚飯, 五個人買了4打的生蠔還有一大堆海鮮熱炒, 雖然開了4打生蠔很辛苦 但是好吃又好玩. 吃完東西後還在我家上youtube聽劉子千 XDDD

多倫多有一家海鮮批發商叫做Diana's, 可以買到超新鮮的海鮮. 像這一箱新鮮的PEI Malpague生蠔, 四打才$29.99 (台幣一千塊還不到) 平常外面半打就要大概$12了!!


打開長這個樣子


前幾個超難開的, 不過多開幾個後就很得心應手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


加上同事去買的小炒 超好吃, 好豐盛!


雖然不知道我會在這個公司留多久(目前我是做的很開心啦 但是這行的turnover rate頗高的 以後會去哪都很難說) 但是我真的上班上的滿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