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去紐約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他們很多好吃的日本料理! 多倫多好吃的也很多, 但是很少有那種"專門"店 像是真正在日本會有專門賣豬排的店, 專門賣麵的店, 專門賣生魚片的店等等的. 多倫多大都還是很綜合的店.. 所以去紐約, 我很愛跑去那些很道地的日本店吃東西.

這次要來介紹兩個.

Katsu-Hama炸豬排店

他的炸豬排有咖哩的, 也有所謂的藍帶豬排(包起司) 也有不同等級的豬排. 我忘記照menu了 >< 可是真的滿多種的. 不想吃豬排也可以點炸蝦, 看起來也很好吃~

我點的咖哩豬排 (高麗菜在旁邊, 是可以一直續的)
DSC08412

我單點的蟹肉可樂餅, 一點也不會乾, 很好吃
DSC08408

S點的Man's choice (他還有一個是Lady's Choice XD), 主餐是類似蓋飯的做飯, 下面是蛋, 上面是炸豬排. 我有吃幾口, 很好吃耶~ 還有很多小菜
DSC08411

我很喜歡Katsu Hama, 價位也很合理 (我的咖哩豬排是$12, S點的是$15好像) 反正喜歡吃炸豬排的人應該會喜歡啦~

剛好這天約吃晚飯, 也約了從Washington來的Kay & Jordan一起吃飯. 他們都是很健談的人, 真的很開心有機會認識她們呢~ (旁邊的則是tado & J, 還有S跟我)
後來發現我相機沒有設定好, 所以照片照的不太清楚
DSC08404

Katsu-Hama -
http://www.katsuhama.com/index_E.asp
地址: 11 East 47th Street, (Madison & 5th Avenue之間)

*********************************分格線*******************************************

因為前一天晚上聊的很開心, 我們又約好隔天要一起吃中飯, 這次則是選了我已經聽過很多次, 但是從來沒去過的Sobaya - 蕎麥屋

外觀
DSC08422

Menu一小部分 (價位跟Katsu Hama都差不多, 都很合理就對了)
DSC08430

這是S點的Lunch Special (有tempura, 一些有的沒的魚餅啊雞肉啊等等的)
DSC08432
別忘了還有附soba!! (可以點冷的或熱的, 或是改成烏龍麵也可以)
DSC08433

我點的chirashi special, 做成像是chirashi sushi一樣, 不過不是擺生魚片在飯上 而是有魚餅啊等小菜在我的冷麵上!
DSC08436

這是J點的熱soba, 跟豬排蓋飯 (我沒吃到熱的, 不過聽說味道也不錯)
DSC08434

另一個朋友點的咖哩soba (熱的)
DSC08439

味道也很棒, 尤其是這個夏天..吃冷麵太適合了!

Sobaya:
http://www.sobaya-nyc.com/
地址: 229 East 9th Street (近2nd 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