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 我和好友就會合了一起出發到朋友Peter & Carol的婚禮.

Peter & Carol這場婚禮講了一年多了, 但是實際上給的通知(甚至他們自己的準備時間)都只有一個禮拜左右. 知道他們要結婚, 不驚訝. 驚訝的只是通知時間有點短就是了.

其實我是最早認識男方的. 嚴格講起來, 他是我大學一進去的前幾天就認識的朋友吧! 女生也是我大一認識的. 想一想, 這也是七八年已經的事情了... 從剛認識他們, 女方有另外的男朋友, 以及男方在感情上的一些問題, 到後來兩人在一起時候女方家人的反對. 他們在一起這六年的時間內, 算是經歷過不少.

這一次婚禮之所以準備時間那麼短, 也是因為女方家人還是一直對他們的婚事不能夠完全的認同. 我知道女方家長一直都有點反對, 但是一直以為早已接受男方了. 總算, 女方家長在一個多禮拜以前鬆口, 同意參加他們的婚禮, 因此婚禮才會辦的比較匆促一點, 深怕父母又開始質疑事情.. 所以啦! 知道原因以後的每個人都很能體諒他們的心情.

這次去婚禮其實滿好玩的, 最主要是因為去的朋友都是大學的同學. 有很多是好幾年沒看到的, 也有遇到以前很熟但是後來失去聯絡的好朋友. 我只能說, I had a lot of fun!!

新人兩人都是摩門教徒, 所以去之前我也請教了Kay, 深怕自己穿著不得體等等的 :P Kay說基本上不要穿太過暴露的衣服(露胸露背, 也最好不要露手臂) 我還特地發了個e-mail給幾個其他要去的女性朋友 特意提醒他們呢 XD

這次去參加婚禮, 除了見老朋友以外, 另外一個讓我感到興奮的事情就是回到母校的小鎮(Kitchener) 恩 其實沒什麼好興奮的, 因為那邊還滿鳥不生蛋的 -_- 但是開著同樣的高速公路 經過以前常經過的路... 唉, 我多懷念學生生活啊!

結婚的教堂(Kitchener Stake Centre,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the Latter Saint - 我會分一般的天主教跟基督教教堂, 但是摩門教教堂要怎麼分呢?! 光是這樣看名字 我真的會以為只是個基督教教堂 -_-)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的禮堂是禁止攝影的.. 我是拍了後才發現的 -_-)


不過儀式很短, 新郎跟新娘連自己的vows都沒有唸(都是由他們的bishop唸的) 不過bishop也沒有說太多很religious的話, 反而講了一些真正關於婚姻的兩段話, 我倒是聽的很感動)

新郎新娘家人(最左邊的是新娘弟弟)


其實去的人還不少耶, 應該也有四十個吧!


跟新郎新娘的合照(不用說我是哪一個吧?!)


女生跟新娘的合照


攝影師叫我們擺那種撩起群子的動作 XD 但是都沒人好意思



午餐其實就是在教堂裡的gym擺的, 沒有太多的佈置, 不過還好啦!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囉


幾個男生去把訂好的食物帶回來


他們的伴娘跟伴郎 (我們後來才知道連伴娘伴郎也是跟我們一樣上星期天才知道他們要結婚的..)


我們幾個好友一起去鬧新人


其實他們兩人是ballroom dancing的高手..所以當然也表演了一下(這是他第二套衣服喔)


不過因為下午還有事, 所以我沒有留到底. 不過呢, 我是真的玩的很開心啦! 畢竟都是認識的熟人 (而且又沒帶上S~不用一直要怕他無聊陪他聊天 XD)

隔天(星期天) 我們又去了另一個婚禮, 一個在高爾夫球場的婚禮. 感覺上還滿極端的 :P 不過呢, 小婚禮不代表不好或是寒酸, 大婚禮也不代表只有氣派或是虛榮(->很能了解那些辦大婚禮的人的心聲啊~) 兩個都很好玩, 等我有空再把另一個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